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手术第一天

2008年7月21日

早上七点半老爸就推进了手术室,我,二哥,小弟三人陪伴着老爸,我问老爸紧张吗?老爸的回答是不会紧张,可是我们都看的出他是在逞强而已,因为当护士问他问题的时候他已经回答的不清不楚了,当然,老爸这世人从来没有试过动手术,而且一做就做这么大的手术,我只能够跟他说我们会在外面等他出来而已。

医生说这个手术可能需要三四个小时,我们兄弟三人在外面也没事情干,我就叫二哥和小弟先回去,下午十一点多才到回来,留我一人在这里就可以了,当然我也没事情好做,只能到外面买份报纸一直从复的看,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小睡一下。

上午十点多,姐姐打了电话说,下午她就会到,因为今天早上她要回去公司赶一些文件,只能够请半天假而已,之后小弟也打了个电话问我情形怎样?我说不知道,因为我看不到医生,只能够坐在外面等而已,好笑的是小弟说母亲骂他,问他为什么回来?可能等下医生说不够血要我们捐血。哎哟老妈子,医院这么大,如果真的不够血的话,医生早早就跟我们讲了。

中午十一点多,小弟回来了,姐姐也再次的打了个电话问情形,而且说她下午两点多就会到,问我老爸出来了没有,我说还没有,一直等到下午三点我们才看见老爸给推出来,出来的时候老爸已经清醒了,眼睛一直看来看去,直到看到了我们他才放心的闭上眼睛,看着躺在病床的老爸,鼻子已经插进了管子,两个手也插满了管子,连下体也已经安了管子来排尿,我们问老爸幸苦吗?他说还好不会很痛,望着老爸,这时候真的感觉他一下子老了很多。

5 条评论:

“杜”自寻“涛” 说...

我无意间闯进你的部落格,看到这篇文章。我父亲身体也不好,虽然近几个月略有好转,但一些我不愿去想的情况还是经常出现在我脑海,甚至睡梦中。那种滋味真不好受。
希望你父亲能够早日康复!

Stephanie Lee 说...

看着父母,
回想以前带我们出去郊游的时候,
眼泪总会不知觉得留下来。。

你父亲很坚强,
你们也要勇敢,
和他一起走过~

郑晁榫 说...

dt:对啊,害怕发一些不吉利的梦,谢谢你的祝福。

baby:我一定会与我父亲一起走过这么幸苦的旅程。

匿名 说...

上个星期日, 我老爸也是突然呕吐的很厉害, 我妹妹送他进医院, 担心死我们了,所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加油吧!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你爸没事吧?医生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