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523我的生日 (2)

今年的生日可以是我第一次收到最多惊喜的一次,首先是跟朋友去了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几乎所有的游戏都尝试了,接着跑去了试一试FISH SPA,感觉很特别,可能之前在Lagoon里玩的很累,所以在做FISH SPA的时候真的很舒服。

接着跟朋友在Sunway Pyramid 里吃了一顿日本自由餐,很久没试过让肚子胀到爆,害我走的时候要捧着肚子走因为害怕我会给吐出来。。嘿嘿。。

今天的节目真的很丰富,晚餐完了还去了朋友家打麻将,还在那儿切了我的生日蛋糕,这次的生日还收到了一个惊喜,想不到好朋友竟然这么的有心思竟然弄了一个VIDEO给我,真的令我惊喜万分,谢谢了各位好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Got wrong word:
Sunway Lagoon完了一整天
Is not "完" , is "玩".
haha.....

Great to know that you really enjoyed your birthday.
JT

郑晁榫 说...

JT:谢谢你的提醒,我已经改了。。

匿名 说...

You very busy today?

JT

匿名 说...

你对我这个朋友就不好啦,我那么有心送个祝福信息,可你都没有回复!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对不起,我的电话有问题,回复不到简讯,我们的感情是在心里的,一个简讯相信不会影响到你对我的感情,对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