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21, 2008

四川大地震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在往下掉
看着四川大地震的新闻
看着一则又一则感人的新闻
有的人坚持到了最后给救出来
最后还是给死神给召去了
有的人幸运的给救出来不过从此就失去了双手
看着电视上所有的解放军不放弃希望的从一片死城里努力的寻找希望
感动着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lso read sin-chew paper yesterday nite. Saw two very touching & sad articles.
1) A guy 坚持 until last min, but also passed away. He didn't even have chance to meet his wife & family.
2) A young girl wrote one 文章 for her mom, but she also never had chance to pass to her mom anymore. Cox she already die. Sin-chew published her 文章, I read it, I almost cry, cox it's too touching & sad.

JT

匿名 说...

阿凯,

The 受難者 in China & Myanmar also can 坚持 until last min.

They're still hoping some good things to happen.

Why can't we also 坚持?

JT

郑晁榫 说...

JT:可能我是自卑,所以我选择害怕坚持,可能我知道自己不可能给些什么,所以我选择离开!

匿名 说...

你已經決定选择离开了?
你已經決定放弃了?
你已經決定不再愛我了?

JT

郑晁榫 说...

JT:我不想离开你,我还是爱你。我不想放弃你,因为你是这么的好人,我还爱你,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多了许多色彩!

可是人生的路还有很多选择,我不知道如果你选择我的话是不是对,因为我并不是你想象的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