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五月 22, 2008

523我的生日

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在生日的当天放自己一天假,今年就让自己自私一下,好好的拿一天假期与好朋友庆祝一下。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习惯的有一些期待,可是因为每次都会带一点遗憾,所以今年我不再给自己或者别人一些期待,可能没有期待才会有一些惊喜,希望这次的生日能够让我留下一些甜蜜的回忆。

过了明天我就已经三十二了,已经不再年轻了,身体的机能也开始退化了,是时候要开始好好的保养自己,不然的话很快就真的像个老头子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哟.

郑晁榫 说...

量地官:谢谢。。

Ed 说...

才三十多岁罢了,还有大把人生要过咯,好戏还在后头咯。。。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生日快乐哦~

Ahyi 说...

生日快乐!!

好久没聊天了。。。有空网上见。 ;)

mademoiselle 说...

happy 32nd birthday !!! :)

匿名 说...

do you like the gifts that I gave you? hope you like it. coz i really spent time doing that specially for you.

JT

郑晁榫 说...

Edsam:我可不想活太久。。

遥望天狼星的我:谢谢哦。。

Ahyi:谢谢,你好像好忙,有时间MSG我。。等你。。

the japan observer:哎哟。。又老了一岁。。

JT:真的很感动,这次的生日真的很难忘。。谢谢。。

dolphine 说...

迟来的祝福,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郑晁榫 说...

dolphine:不迟,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