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7, 2008

处罚记

你们有试过给老师处罚吗?在小学跟中学我都是个听教的小孩,只有试过两次给老师处罚而已,分别是小学一次跟中学一次。

这两次的处罚印象都很深刻,记得小学是给老师罚站在大太阳底,站了应该是一节课吧,罚我的理由已经不太记得了,如果没有记错得话应该是我们不理老师的劝告,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还在课室外面玩耍。

中学当然就是逃学给老师捉到啦(不过也只有捉过一次。嘿嘿),因为当时我们连着几位女同学乘小休的时候从学校的后山爬离笆再越过一个大沟渠才成功的逃脱学校。我们逃去哪里呢?我们跑去了游泳。

老师怎么会捉到呢?因为在我们成功的爬过了离笆正要越过大沟渠得时候让我们班上的巡查员给看到了,他警告我们说再不回来他就报告给老师听,好死不死其中有位同学还问他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游泳?答案不用说也知道不可能的啦,我们并没有听取他的警告就这样子跑掉了。

第二天早上进了课室,我们还不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大家还是玩在一起,直到班主任面臭臭的进课室大家才开始害怕了,一开始老师就一个个的给叫名字,所有叫到名字的都要站在老师的面前,之后一个个的问昨天我们有没有逃学?

妈妈有教要做个诚实的小孩,所以我们大家都承认了(哪里敢不承认?人证都有了),之后一个个把手掌打开,每人挨了二十下的手板。

5 条评论:

说...

我年轻时真是‘铁嘴鸡’一名。。。嗯,现在也还年轻,只是年纪大了点。

某天跟老师顶嘴顶得太过份,被老师用藤条兜头兜脸打下来。。。

匿名 说...

你好...我是 wendybb...
我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格...
我也有被老师处罚过耶...
因为没带课本去学校...嘻嘻...

郑晁榫 说...

yungwei:以前我们就是太不认识人情世故,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讲话就是没经过大脑。

wendybb:欢迎,希望你能常来。。。相信很多人都有给老师罚过得经验,对吧?

hEnRy 说...

hihi...hop in to say HI..nice to meet u...^^

last time i also get punish by my teacher when in secondary school
i fold paper plane then throw down from class...hoho...who knows the teacher downstairs hahhaa

郑晁榫 说...

hEnRy: hahahaha...u so unlucky la...like that also can? i think is the teacher bad luck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