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7, 2008

逃学记

求学时期你们有试过逃学吗?记得中学的时候第一次逃学就给母亲捉到,回到家母亲还下重话说如果不想读书我明天就去学校帮你办理停学,吓得我马上说下次不敢了。

年轻人,又是正在反叛期,哪里会把母亲的话放在心上,一个月后我又再次的逃学了,不过这次的印象很深刻,因为我们要找地方藏起来,所以就跑到了一个小山坡,四处都没人,大家就在这里随便的哈啦,突然间有位同学觉得肚子痛想要大便,可是在山坡上哪里会有厕所?

看着这位同学辛苦的忍着,最后他说已经忍不住了就找了远处的一个草丛把裤子一拉下就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连我们在远处也可以嗅到它的臭味。

好了,方便完了,在山坡上怎么可能有水跟卫生纸?怎么来做清洁呢?同学很聪明,他打开书包取出了一本作业簿,把里面还没用到的地方给它撕开,就用它们来做卫生纸并把他的屁眼给擦干净,我们这些同学看了觉得真的太不可思议,原来作业簿还有别的功能在。

9 条评论:

说...

唉。。。连我这女高才生都逃学过,其他人更不用说了。。。嘻嘻。。。臭屁中。。。

郑晁榫 说...

yungwei:嘿嘿。。逃学不一定是坏学生,所以说以后你捉到学生有逃学的话千万要好好的对待他们。

说...

哼哼。。。我肯定会好好的“鞭”策他们。。。化身为魔鬼中。。。XD

匿名 说...

I was a good student in school last time, so I never escape from school b4. hehe...
JT

郑晁榫 说...

yungwei:哈哈。。你会舍的打他们吗?小心他们拿电话丢你呢。。。

JT: i know u are good student if not i wont beside u...hehe

说...

拿电话丢我???来吧!丢吧!快点丢过来啊!我求之不得啦!XD

郑晁榫 说...

yungwei:小心他们用水壶电话丢你,到时你就叫苦连天啊。。。嘿嘿 (想要NXKIA N70?门儿都没有。。哈哈哈哈)

乐天派 说...

我 也 有 啦.... 我 是 读 女 校 的, 跟 我 的 好 朋 友 两 个 人 逃 学 去 ulu bendor 游 泳!

哈! 你 朋 友 好 料leh! 将 都 可 以 啊~! 臭 臭!@

郑晁榫 说...

量地官:看来不是只有男孩爱逃学。。连你们也这么的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