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0, 2008

号外!!!

号外!胖子的经理因为受不了上面的压力,今天决定了撤掉胖子!而且还是马上执行,当场要胖子离开公司。

当然,如果公司要撤退一个人之前一定有做一想准备,再说之前胖子已经有收到三封的警告信了,所以这次就可以马上请他走人,还特别交代保安人员不可以再让他进公司。

坦白的说,我觉得这间公司真的是很没有人情味,当然不是只有这次的事件,之前有好几位同事也是这样,我觉得在这里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我想也是时候替自己找一些后路。

6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明 白 你 的 心 情, 也 不 用 担 心 太 多, 最 重 要 的 是 在 公 司 不 要 做 错 事, 或 做 太 多 私 人 事 给 人 抓 到 就 行 了, 做 好 本 份, 就 不 怕 会 被security 带 走 了.

祝: 事 业 顺 利

郑晁榫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如果说上网是做私人的事的话,哪我也没话说!

说...

坦白说,几乎所有公司,特别是大公司,都是没什么人情味的。做好自己的本分,问心无愧就好了,也不需要战战兢兢咯!

Ed 说...

你的公司做到这样绝,当然会让其他的员工没了安全感咯。没有安全感就没有归属感,没了归属感做事就没有那么尽心了。。。。。

郑晁榫 说...

yungwei:我的公司并不大,就是有许多的办公室政治,每个都在自我保护当中。

郑晁榫 说...

Edsam:真的,你说出了我的心声,现在的我只要做好本份就行,别的东西都不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