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四月 15, 2008

一些回忆

记得小时候生活的很贫穷,试过跟弟弟两人合吃一个饭盒,更试过午餐只有一条小鱼加酱油而已,直到长大了生活才有了一点点的改善。

因为小时候父母都要工作,而我小时候又特别的爱生病,记得有一段时间可能是要兼顾学业跟工作弄得自己身体很差,几乎每个月都要去政府医院去看病。

因为父母都在外为生活在打拼,除了开始的几次是父亲带我之外,之后的几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医院,有一次我还是要做个全身检查,检查之后医生要我马上进院再做一次比较仔细的全身检查。

小时候对什么事情都是朦朦懂懂,当时也不会害怕,只想到要打个电话回家告诉父亲医生要我留院而已,而我自己就办理了所有的手续。

住进了医院,第一个晚上睡觉得时候就听到了有人在我耳边叫我的名字,阿凯,阿凯的不停得呼唤,当时才是第一次感觉真正的害怕,整个晚上到不敢睡下去,直到第二天的早上姐姐来看我,我才告诉了姐姐,而姐姐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说可能是我自己听错了,之后姐姐还陪了我一阵子就回家了。

傍晚的时候,妈妈跟爸爸还有姐姐也来了,他们的表情看来有一点隐重,妈妈还给了我一道符叫我放在枕头底下,之后还烧了另外一道符叫我喝下次,说喝下了今晚就会很好睡,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这些符发出了效用,之后的几个晚上我真的是没有再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了。

12 条评论:

Stephanie Lee 说...

看这帖的心情好象坐过山车哦~
哈哈~

匿名 说...

恩, 很 喜 欢 你 写 的 一 些 关 于 你 详 细 的 事 情, 很 真 我, 让 我 们 更 了 解 你 了.

我 不 担 心 你 呀, 因 为 你 不 怕" 他" 了.

记 得 哟, 没 做 过 害 人 的 事, 半 夜 有 人 敲 门 都 不 怕~!

祝; 安 康, 快 乐.

郑晁榫 说...

baby:小心别晕车哦。。。

量地官:什么安康, 快乐?好像告别似的。。你可别吓我啊。。。

匿名 说...

haha..... 那 我 祝 你.. 恭 喜 发 财.ngek..ngek..ngek..ngek.^^

郑晁榫 说...

量地官:哎呀。。又不是新年,又没有红包。。那么我回祝{永保青春}..

匿名 说...

why u recently like to post something about 'ghost'? very scary leh.....
JT
8.29pm at office.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是,喜欢这样完整的文章~
我想,想起往事的种种,不管它是乐,是苦,都是过往,而今天也成为明日的过往~

郑晁榫 说...

JT: u work too late? worry u ler...dont scare i will forever beside u and protect u..

少俊:谢谢你的喜欢,这些都是我的过去,只希望能够把以前的记忆留着,这样以后老了记忆没有这么好了,起码可以看回去。

匿名 说...

Feel very touch after seeing ur reply :)

JT

郑晁榫 说...

JT: i only can do this...hehe

匿名 说...

can only do what?
JT

郑晁榫 说...

JT: do what? forever beside u lor...if not what u want me t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