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16, 2008

公司有多穷?

公司有多穷?首先是三月分开始复印机停止操作直到现在,因为没有付钱给人修理,所以停止服务了。如果要复印就请用传真机,如果不想用传真机可以去外面的7-11自己付钱复印。

四月分呢?首先是公司的电话也停止服务了,不是只有我们这间分行而已,连在吉隆玻的总行也有同一样的命运,也是因为钱的问题,直到四天后我们的电话才恢复服务。

接下来是水,今天公司突然没有了自来水的供应,早上问了人事部爱理不理的包头小姐,她的回应是自来水已经给割除了,一早面臭臭的对着我,害我也不敢多说什么。

幸好之后这位小姐可能是觉得早上的态度不好,下午自动的跑来跟我说其实是自来水公司正在修理着水管,明天就会有自来水的供应了。

我真的害怕哪天突然没有了上网服务,因为我知道公司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付钱给电讯公司,真的害怕到时没有的上网就惨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样看来, 你公司真的很穷哦!我看你要找路跑人了!



晓芸

龙嘟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龙嘟嘟 说...

还 好 啦... 之 少.. 你 公 司 有 出 粮 给 你 leh~! 以 钱 我 做 过 一 份 工.. 两 个 月 的 工 钱 都 没得 那.. 老 板 周 转 不 到 回 来,. 所 以 就 不 了 了 之. 到 了 我resigned 过 后, 他 们 需 要 我 去 叫新 人, 才 勉 强 的 给 回 我 的 拖 了 两 个 月 的 工 钱 哟.

你 看 着 办 吧, 你 要 为 自 己 的 前 途 打 算 哟.

祝: 事 业 有 成.

郑晁榫 说...

晓芸:是咯,有什么好介绍吗?

量地官:你的情形以前我也试过,好害怕现在的公司会像以前旧公司一样。

匿名 说...

Is time to change new company.
Your company does not look like very stable. No water, photostate machine cannot use. Maybe later, no aircon no electricity..... then mah die.

JT

郑晁榫 说...

JT: yea lor...now keep looking the new job..

郑晁榫 说...

JT: yea lor...now keep looking the new job....

mademoiselle 说...

还好有粮出.. ...

郑晁榫 说...

the japan observer:我可不敢大声的讲,讲真的还会害怕哪天没粮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