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难忘的2007愚人节

四月一日除了是愚人节之外还是哥哥张国荣的死记,因为我是好人所以是从来都不庆祝愚人节,通常来到这天我都会在家怀念起哥哥。

今天下来班回到家,心情有点郁闷,按着手中的电视遥控器找来找去也找不到要看的频道,想起今天是哥哥张国荣的死记就找了张国荣的唱片播来听,正听的入神的时候电话响了。

阿文的来电: 喂,阿凯,你现在在哪里?
我有点哽咽的回答: 我在家正听着歌,有什么事吗?
阿文: 你家离KTM STATION远吗?我现在在电动火车上。
阿凯: 不远,大慨十分钟而已,哦。。为什么突然过来?
阿文: 没有啦,因为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一定要过来,过十五分钟你可以过来载我吗?
阿凯: 可以啊。。你去哪里?
阿文问: 哦。。就在你家附近而已,就在xxx的地方,可以帮个忙吗?
阿凯: 好啊,没问题!十五分钟后见!

过五分钟后,我已经在路上驾驶着车子去火车站,到了火车站等了一会还不见阿文就打了个电话给他,谁知道他竟然跟我说你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我是捉弄你而已,我刚要打给你你就打来了,呵呵,开玩笑得啦,我现在在家看着戏。

哇瞎,我的气一下子就来,连骂了凸碎咖含咖产@#$%#%连续的不停骂,你真的好无聊叻!我气的大骂
怎么你这样骂人,愚人节给人捉弄是不可以生气的。阿文无奈的答话

是吗?可是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要骂你而已!嘿嘿嘿!(然后继续@#$#@%)

5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april foool loh...哈哈 ^^

你的朋友很幸福,有你一为那样好的人,(肯帮人的人就是好人)

:)

海市蜃樓 说...

他真的抵閙!!!

郑晁榫 说...

量地官:其实我是坏人,不要给我的文字给骗了。。呵呵

海市蜃樓:哈哈,对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
证明人家知道你很乐于助人哦

郑晁榫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可是好人并没有好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