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四月 11, 2008

难忘【他】 (二分之二)

我看见了一位老人,头上戴了个草帽,面上挂着笑容,我望着他,他也正望着我,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家,而且我还看见他的手中拿着一把扇,这是多么的真实,肯定不是在做梦。

当时我是多么的害怕,虽然我感觉这位老人家并没有恶意,不过我还是头一次这么的真实遇上【】,我很想大叫,可是就是发不出声音来,唯有闭上眼睛心里一直的默念阿弥陀佛,不停的念,直到自己听见了鸡啼声才敢张开眼睛,当然这时候老人家也离去了。

刚开始我也不太敢告诉家人我遇上了【】,不过最后还是告诉了姐姐,谁知道一说才知道连姐姐也曾经遇上这位老人家,而且姐姐不止看见一次而已,再来二哥,二哥也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形,最后我告诉了母亲,母亲还安慰我说如果下次再遇见不用怕,因为【】就是我们的祖先,他只是想回来看看你们吧了。

因为了解了老人家的来临并没有恶意,只是想探望自己的孙子而已,我也觉得安心了。不过在往后的日子里再也没遇上过这位老人家,相信他已经知道了如果他的再次出现可能会再次的吓倒我们,所以【】选择在背后默默的守护着我们。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believe 这位老人家 sure will protect u & ur family members.

JT

乐天派 说...

如 您 所 说 的. 是 自 家 的 祖 先, 那 我 倒 不 怕 的.

对 呀. 他 在 保 护 着 你, 所 以 你 不 要 在 怕 了.

:)

郑晁榫 说...

JT: i believed he will forever beside me and protect me..

量地官:我已经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