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四月 11, 2008

难忘【他】 (二分之一)

以前还住在老家的时候,我是独自一人睡在一间房间,这间房间开始是我姐姐先睡然后是二哥,最后才是我。

记得刚开始搬进这间房间的时候很开心,因为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间房间,这次真的是美梦成真,不过睡没几天就开始害怕了,因为发现这间房间有点儿不干净。

开始是每个晚上都睡不稳,而且还爱做恶梦,再来就是与家人的感情越来越不好,最后竟然让我看见了【】 !

印象是这么的深刻,已经过了十多年了到现在我还清楚记得当时的情形,话说当晚我像平时的时间上床睡觉,今晚不知道为何总觉得特别的累,很快的就听到了我的打呼,不过在半夜的时候就突然醒了,再怎样也睡不下去了。

因为我习惯爱打侧睡,连换了几个姿势都睡不下,看看时钟,现在的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多,离上班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这么办才好?

因为再也睡不觉了,就起身开了灯随便的找了本书来看,不知不觉的看着看着眼皮也跟着垂下了,这时候就放下了书本抱起了抱枕打算继续的睡。

就在正要入睡的时候突然觉得左手旁好像有人注视着我,而且我也莫名其妙的全身起了鸡皮疙瘩,这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竟然把身体转去左手而且也把眼睛张开了,竟然给我看到了。。。。。。。

6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u boh........??? 不 要 这 样 恐 怖neh.... 怕 怕...... 我 昏....@@|||

我 真 的 很 怕 那.. 个.. 的.....@@|||

昏 倒... 我..

郑晁榫 说...

量地官:老头子曾经说过,如果你越怕他就越会来找你。。嘿嘿。。小心喔。。

匿名 说...

why never heard u said this before? em...quite scary. Was it real one or just a story that you simply created one? :p

Anyway, is good to see your post here.

JT

郑晁榫 说...

JT:这可是真实的事情,我没对你说是因为知道你会害怕,所以一直都不说。。

匿名 说...

不是吧。。。。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你认为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