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一月 07, 2008

依靠

今天上午陪老爸去了看医生,这次是第三次跟医生拿药吃,一样的在还没见到医生之前老爸要先去抽血验,看看CEA指数有没有改变

非常不幸运的,CEA指数比上个月高了一点,医生并没多说什么,不过我的感觉就是这些控制癌细胞的药物可能对老爸没有作用,幸好最后医生有说如果指数下次来继续的提高,可能药物方面就会有些改变了。

老爸并不知道什么是CEA指数,从医生处出来他一直的追问什么血高了?是不是血压高?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他,只模糊的说是啊!可惜老爸并不相信,还一直的追问,我并不想他知道,只简单的说医生讲说是血高,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我们就去拿车回家。

今天,我的车子停得比较远,我们两个一前一后默默无声的走,我走在前面,老爸在后面,这时候我想起小时候去同一个地方看医生的时候,老爸是在我的前面,而我就在后面紧紧的跟着,而这时候的我们已经长大了,我知道老爸的依靠就只有我们了。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界就是有个循环的定律,
小时候我们依靠父母,
长大了父母依靠我们。。。

希望你爸爸健健康康。。。

郑晁榫 说...

翱翔:谢谢你的祝福。

黑女人 说...

总觉得变老了其实也没什么可怕,
可怕的是老了病魔缠身,
需要依靠一双手臂,
才站得起来;
需要依靠针管,
才吸收到营养..

郑晁榫 说...

黑女人:害怕的是老了没人可以依靠啊。。

LAURENCE 说...

小时,
是父母照顾~
大时,
我们照顾回去~
天经地义~
哈哈~

愿你爸爸见健康康哦~

-天空之城- 说...

要好好照顾你的爸爸,你爸和我爸都一样的遭遇。我们要加油了!
祝你爸早日康复。

匿名 说...

定啦,没事。跟着医生的吩咐就Ok了。
可以的话,陪老爸去练太极或气功。
对健康很有帮助的。

荣希™ 说...

有点感触
有时细心望着父母亲的模样时
就觉得他们真的老了
心里有种很沉重的感觉
每次提醒自己,要抽多一点时间陪他们

PS: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

匿名 说...

去以下网子看看,也许正符合你的心情。
http://by106w.bay106.mail.live.com/mail/InboxLight.aspx?n=1680964833

郑晁榫 说...

LAURENCE:怎么我觉得你的哈哈声好像有些无奈呢?

天空之城:你也是要加油啊!

利端:有跟他谈过去练些什么太极的,可是他说不要,他说听医生说就可以了。

荣希:不要只是说,你一定要做到,记得陪父母亲多一些。

保佑我:看不到你给的link..

衣谷化十 说...

家人最重要,
愿你爸爸健健康康,早日康复

小祺 说...

我們的關心會讓老人家感到安慰,祝您的父親早日康復!

郑晁榫 说...

衣谷化十:同意你说的,没有家就没有我们了。

小祺:是啊,所以我们都要时常回家看看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