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一月 16, 2009

不想写还是写了!

最近都没有更新东西了,并不是没有东西写,而是因为我的胖经理突然的把我从万挠的公司叫过去吉隆坡总行帮忙,帮些什么?是去那儿帮忙收拾东西,因为我们从两间办公室换去一间,好吧开始我还以为只是帮一两天而已,我就每天来回塞车三四个小时去吉隆坡上班。

我生气得是这位胖经理的态度,她的态度是一付我叫你做就做,为了生活,我只好把怨气吞进肚子里,好了帮完了搬东西,之后还叫我去帮忙做会计,开玩笑,她竟然叫一个完全没有会计经验的人去干会计,只因为现在会计部只有一个人做而已,而她就要一个人看七间公司,根本忙不过来,需要我们的协助。

好吧,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好事,因为起码我可以学多一些东西,问题是我讨厌的是这位胖经理的态度,她只有一种态度,就是不可一世的态度,而且说话还会学模特儿摆姿势,看了就令人反胃。

3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可以体会你的心情。很多时候我们付出未必要求回报,但是如果你的上司以这种态度来指使下属工作,确实是令人难以认同。

爱睡觉的猪 说...

现实告诉我们有时候是必须妥协的。
年少轻狂毕竟远离我们远了。加油!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没办法,可能这就是生存之道吧!

爱睡觉的猪:你不提起我也忘了年少轻狂得时期,现在回想好像距离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