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19, 2009

香味?

你没有发觉四楼的楼梯有一阵扑鼻的香味?奇怪的是只要我每次经过四楼的楼梯我总会嗅到这种香味?可是试过寻找是不是有人经过四楼的楼梯,可惜我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并没有任何人经过,这种香味只要你一闻肯定的永远都不会忘记。阿文问

不会吧,我每次都一定会走过四楼的楼梯,可是我并没有嗅到任何的香味?是不是你自己的鼻子有问题?你的疑心也太多了。阿狱回答

可以肯定的不是心理作用,因为只要我一闻到这种香味,全身都会不知明的起鸡皮疙瘩,而且只要过了四楼的楼梯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害我都不敢经过这个楼梯。阿文说

要不要我陪你走一次?看看是不是只有你一人嗅到这种香味?阿狱大胆的问说

不好吧!我真的害怕再次嗅到这种香味?我怕到时候只有我一人嗅到这种香味,我可不想接近新年的时候碰到肮脏的东西。阿文答说

有我在不需要害怕,让我陪你走一次,我也想嗅一嗅是怎样的香味,就这么的一次,好吗?阿狱不知死活的要求

好吧!不过我声明在先,如果我真的嗅到的话,我肯定拔腿就跑,到时候你就好之为之。阿文无奈的说

这两位同学一交谈完了之后真的走上了四楼的楼梯,不过阿狱并没有所愿的嗅到什么香味,而阿文一到四楼的楼梯马上就拔腿就跑,留下了一面错愕的阿狱,而这四楼的楼梯就是在一所大学里面所流传的真人真事。

5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我有听说过,如果闻到不明的香味,记得不要说:"好香啊!",如果不小心说了,可能就会招惹一些"阿飘"跟在你身旁!切记切记。。。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不过人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

匿名 说...

then? no more story? can't wait!! Tell me faster.

Can't sleep so early, don know why. So mah online check your blog. hehe

JT

mademoiselle 说...

might be hantu...

郑晁榫 说...

JT: hahaha, no more la, now need write cny story la.

mademoiselle:is true...hantu...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