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二月 06, 2010

离了

离了。

终于在上个星期把辞职信给了老板,虽然前途渺茫,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样,朋友都说我太冲动了!

可是这次我并没有感觉害怕,虽然银行里没有存款,每个月都清的我,虽然不知道下个月的命运会怎样?可是我并不后悔!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虽然明白你们也替我担心,知道你们表面上并没有说些什么,可是心里是替我担心的,感恩一路有你们!

虽然关卡重重,以后要克服的东西还很多,我会加油!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明天会更好!

Khai Suan 说...

希望在明天!加油。

tamiya 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安啦,你行的。

匿名 说...

你以后的路程,依然有我的陪伴.
加油!
JT

郑晁榫 说...

匿名:明天依然是阴天!

Khai Suan:希望吧!

tamiya:希望上天不要让我失望!

JT:谢谢你的陪伴!

单身汉 说...

凯, 你的心情和抉择我都明了,我也曾经24 小时辞职。
重新出发,先找另一份工,先解决目前所需的。你那个计划暂时搁置一方。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有找工作,我的计划也希望能够继续!

Sean Yew 说...

同病相憐

郑晁榫 说...

iSean4:你还有收入呢,我呢?等死吧!

Unknown 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喜欢tamiya的这句话。

Good Luck!

海市蜃樓 说...

既然已經決定咗,就唔好理咁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明明 说...

花开花谢花再开
月圆月缺月重来

人生的道路就是那么的崎岖
需要很大勇气去把它走过
也许希望就在下一个转弯
加油..我们"十卜"你

Ed 说...

天无绝人之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