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二月 16, 2010

玻璃瓶

不知道原来装满水的玻璃瓶是不可以藏在冰箱的上格(就是藏冰块的地方),晚上回到家,想冰个冷水来喝,谁知道冲凉出来,一躺下沙发看看电视竟然睡着了,也忘了冰箱里的东西,第二天起来,一看冰箱,竟然吓了一跳!


11 条评论:

J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N 说...

阿凱你拍照退步了,看不出甚麽情況噎。

AliVe 说...

下次不要再大头虾了。xD

郑晁榫 说...

justin net:哈,好的,我会好好检讨一下!

AliVe:千万不要学我啊!

Atma Seer 说...

我之前放塑膠瓶也不行!會裂!

Matthew Gan 说...

阿凱。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呢~~
哈哈!
謝謝提供新知識 !

JN 说...

其實是空氣冷縮的原理。

Danny 说...

thanks for the info.. but why u put it in the upper compartment.. trying to make ice issit? ;p

郑晁榫 说...

Matt.Tey:原来塑膠瓶也不行啊,之前我是放塑膠瓶的,幸好没有裂!

Matthew Gan:记得我的教训啊!

justin net:了解!

Danny:哈,不是啦,是想喝冷水吧了!

单身汉 说...

空杯可以。

郑晁榫 说...

单身汉:谢谢,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