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二月 13, 2010

新的一天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没有工作
是时候好好的计划自己应该要做些什么
有些什么东西可以做

暂时会做回我的印刷
会尽可能的找些新客户
接下来是计划跟一个厂商谈些合作的事情
也会跟朋友谈谈可能会做些保险的事业

我知道接下来的困难可能我从来都没有遇见过
尽我自己的能力一步步的去解决它
我明白没有任何东西是可以一步登天的
需要的是一步步的走出这个谜了路的森林

8 条评论:

tamiya 说...

路,是留给不放弃的人。

小祺 说...

干爸爹!
咬紧牙根撑过去吧!你可以的!

郑晁榫 说...

tamiya:我会加油的!

小祺:谢谢!感谢你的关心电话!

单身汉 说...

凯,我也曾失业3年,甚至在新年时,做饼干来买。 你会熬过去的, 加油!

郑晁榫 说...

单身汉:现在我是卖贺年卡啊!

Ed 说...

加油吧!
天无绝人之路

说...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加油咯.支持你.

郑晁榫 说...

Ed:谢谢!

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