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15, 2010

路不转,人转!

今天早上去上班(因为现在自己出来做生意,每天都要强逼自己找些事情来做),为了省下少少的过路费,竟然走小路,可是竟然让自己迷失了方向,竟然不知道走去了哪里!

路不转,人转!

最后决定回转,幸运的走走下竟然让我走对了方向,不过就用了比平常多出了一倍半的时间! 安慰一下自己,我又认识了一条新的路线,如果没有走错的话,就不知道原来这个地方有这么多的工厂!

人~都要在错误中学习,虽然有些错是不可能原谅,重要的是要勉励自己,一定要在错误中学习!

5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从错误中去学会,那才重要。加油哦!

郑晁榫 说...

如意阁:一定的,谢谢!

Matthew Gan 说...

只要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郑晁榫 说...

Matthew Gan:谢谢!

Jaleen 说...

如果方向感好,自然是多认了一条路……
我的方向感一直都不好,所以即使走错了路,往后要我在走回来,也不知从何走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