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二月 01, 2006

大雨~~~~

今天五点多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场大雨几乎把我车子的车胎给掩埋,还好我的同事反应快的通知我,不然我想像不到后果会怎样。


害得我得要冒着大雨去把我的车子给移走。


看吧,简直可以在这里游泳。。。

9 条评论:

Janet Lim 说...

哇,还好你走得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到时又会上头条新闻了...

郑晁榫 说...

是咯。。还好走的快。。不然。。。

阿祥 说...

轮胎不是可以浮于水面的meh?

Mee Ling 说...

還要及時救了您的老婆,哈。

K. Hans Henry 说...

天天都下大雨,哪里都不想去~

郑晁榫 说...

阿祥:我家的轮胎是不会浮于水面的。

Mee Ling:还好跑的快,不然肯定会大出血。

King Henry Hans:最好你哪里都不去,好好的待在家早点睡觉。

Mee Ling 说...

下雨我也是最喜歡待在家裏,不喜歡上街。

EPL 说...

下雨。。最好就是躲在被里睡觉!哈哈。。

钪凯 说...

雪隆区的是越来越 --- 不像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