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再次

一次又一次的感觉你的无能,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无奈让自己看清一切,

再次的感觉无力维持下去,
再次的感觉收到伤害,
再次的遇上难题,
而你竟然不能替我解决?

这次我选择自己跑去面对,
选择的负起责任,
问题你我都心知肚明,
总该有个人出来面对,
而你竟然跟我说你不懂应该要怎样做?

17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勇敢!
在这里向你致敬。

匿名 说...

=)努力一些吧,如果对着不懂任何东西的上司,要小心和全能。

加油..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谢谢,勇敢是要付出代价的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对他我已经失望了。

新怡 说...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从您这 - 看到了自己?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匿名 说...

有时看问题应该从多个角度看。。。。。
就是因为他的无能,你才有擢升的机会。。。
我不知你们的情况,可能他现在是在考验你的能力???看看你能不能接管这个部门??
试试不要再以。。。:”经理,我应该怎么做?“而是用:“经理,我们这样做可以吗?”
在大公司里,承担问题是没有用的。老板要的是能解决问题的人。看到的也是解决问题的那个人。

胡狼 说...

我老板也是这样,有一天我对他说:
如果你不管,就由我来管,你告诉我你的标准在那里,我照做,下面的人不爽我就说是你的命令,而你不要去听任何人的是非,因为我做的都是你要的,对我不满就是对你不满,你挺我,我就帮你把所有东西搞好。

郑晁榫 说...

新怡:命运相同吗?。。。

Anson:有啊,解决的方法就是找个人来负责。

胡狼:问题是他挺我,但是他不懂得应该如何的挺我,因为他连我的位子都不懂。

新怡 说...

阿凯:

你这篇的写法很像我, 所以我说看到了自己!

暂时只有这篇! ^^

小诚 说...

其实要不就当他死的, 阿Q一点有一天过一天。
不过酱就很浪费自己。

算了吧?
外头应该还有属于你的缘分。

Mee Ling 说...

阿凱繼續努力。。。盼--柳暗花明又一村!

阿祥 说...

如果累的话,新年过后就换个新的工作环境吧!
祝福你。

郑晁榫 说...

新怡:原来是这样。。。

诚、 阿祥:已经开始看看外头有什么好机会了。

Mee Ling:已经累了。。。

茉莉 说...

上司无能,
你在他那儿也不能发挥作用,
有祸你揹,
有奖他领,
你失望了,
就想办法,
如果你觉得你能力强的过他,
那你得离开他,
不然,你再怎么不爽,
你也要承担也不要怨..

郑晁榫 说...

jasmine:我已经选择了。

钪凯 说...

还是靠自己好。靠别人,我们得看人家脸色,所以我有很多时候都不喜欢叫朋友帮忙。

如果自己本身有能力做到,就自己去解决吧。

Beck Lim 说...

勇敢地搏斗 是一个很好的进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