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二月 05, 2007

相见恨晚

小娴和她男友在一起两年多,在两年多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们的感情是很深厚的。

在几个星期以前,在一次的聚会里小娴认识了一位男生,在这次的聚会里小娴和那位男生都觉得大家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不过这并不影响小娴和她男友的感情,不过通常男生都会小气一点,当她男友知道小娴认识了这位男生之后,还曾经私底下出去喝茶聊天,这时她们开始冷战了。

不为什么,只是因为小娴的男友在还没和小娴在一起以前,有位女朋友也是在一次聚会里认识了另外一位男生,到最后他的女友为了那位男生和他分开了。

小娴的男友觉得这次的情形和当初一幕一样,所以她的男友才会反应那么大,虽然小娴再三的保证不是这样子,不过她的男友还是不相信。

到最后的结果是怎样我比不知道,不过如果我是小娴的男友的话,我想我会直接的问小娴?如果她真的觉得和那位男生在一起比较快乐的话,我想我应该会放手让她离开。

21 条评论:

新怡 说...

如果我是小娴, 相见恨晚的感觉还是有的! 可是, 两年多的日子, 也没有白过呀! 所以, 还是会和现在的男友在一起!

郑晁榫 说...

新怡:就是有些人是会见异思迁的,不是吗?

新怡 说...

阿凯: 是的! 我, 现在只是旁观者而已, 也许, 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就不是这样说了!

同意吗?

匿名 说...

=D
erm...
有过类似的情形,最后那位女生觉得男友很专制,一年后,他们分手了,2星期后,那位女生和那位相见恨晚的男生在一起了。
aiks*...

湘绣蜻蜓 说...

我觉得如果小娴选择了那为跟她很有feeling的男生, 她是没有错的.
如果跟一起两年多的人从来没有酱的feeling的话.. hmm...
并不是什么见异思迁... 我们不是当事人, 无法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 不能就此下定论, 酱对他们很不公平.

湘绣蜻蜓 说...

有时看待一件事情不能太主观.

郑晁榫 说...

新怡:应该是吧!

gondolier:她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湘绣蜻蜓:如果当初她们没有feel的话就不会在一起,不过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匿名 说...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还不如说明白,放开些。让感情自由发展下去。
就算小娴真的见异思迁,只能说明对方心理肯本没有我。就算人留了下来,心理却想着别人,还不如携下这个包袱。
但原则是:如果对方变心,请第一个通知我。不想从别人嘴里听到什么。
老是猜忌对方,反而让两方人倍感压力,伤害感情。

Frankie 说...

这样的东西最好是大家说明白。如果真的情谊逝。。那就说拜拜。如果没有,那就忘了过去,走下去。

湘绣蜻蜓 说...

我不同意用"见异思迁"来形容那为女孩.

很同意爱睡觉的猪和凡奇的看法就是大家要说清楚, 路还是要走下去.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猜现在的问题是小娴并不知道应该要如何的做选择。

凡奇: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回有裂痕的镜子。

湘绣蜻蜓:感情的事有时候比说不清楚的,不是吗?

suayhwa 说...

我觉得除非是恶意地玩弄,否则移情别恋并非错(坏)事。如果小娴没变心,那也许她该协助男友从之前的阴影中解脱,那对大家都好。而如果她已变心,那大家好好说清楚,平静地分手或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匿名 说...

如果要小娴做选择,还不如说当下那两个男人的表现。如果男友一直给压力,而另外一个却是贴心的。。。结果可以想象。但如果男友是以另外一种关怀的方式,相信小娴会选择男友。
奇怪的是:为什么男友不想办法去认识这个男的,在把他收纳为朋友?知己知彼。

Mee Ling 说...

哦...小心那種一時的新鮮感啊...唉,人性...

郑晁榫 说...

suayhwa:我想小娴应该还爱着她的男友,因为两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放得开。

爱睡觉的猪:你这个提议不错,我会跟她男友讲的,谢谢你。

Mee Ling:是不是爱新鮮?可能并不容易看的出。

匿名 说...

他们啊,现在是‘接近’谈婚论嫁的时候,只不过女生还是说...

我都还没有人要....
=.='

小诚 说...

怪不了谁,也说不出谁错谁对。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奈好的。 被命运捉弄。
三个人痛

郑晁榫 说...

gondolier:你不是没人要而是你不要人。

诚:怎么你也过这样的情形?

匿名 说...

還是說不敢要人?

郑晁榫 说...

gondolier:为何不敢要人?难道你。。。。是。。。。

匿名 说...

!!
我的山很好...没有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