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这是什么的烂理由?

昨天欣茹打电话给我,一直的跟我哭诉她和男友分开了,因为她的男友跟她说,我对你已经没有爱情了。

欣茹与男友在一起两年多,听欣茹说当初是不接受她男友得追求的,因为当时她才刚和前男友分开,不想这么快的再接受另一段爱情。

不过因为这个男生再三的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追求她,来逗她开心,而当时欣茹也感觉这个男生应该不可能是欺骗她,谁知才一年,他就变了。

欣茹现在感觉很痛苦,欣茹很难得才从新接受他,谁知一句“我已经对你没有了爱情”,我们是应该要分手了!

2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爛藉口!

新怡 说...

阿凯: 最近你的朋友都很多“感情”的问题喔!

给欣茹的男友: 我, 鄙视你!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很生气。

新怡:可能是猪年不利吧!

新怡 说...

阿凯: 狗还没离开,猪还未到!!

郑晁榫 说...

新怡:也对哦!希望她们在猪年可以找到一些开心。

新怡 说...

阿凯: 我,希望, 你也快乐~~

郑晁榫 说...

新怡:谢谢你,我会活得很开心的。

匿名 说...

或许是两个人的责任吧
因为终觉得一份感情有问题都是两个人的因素
或许....
很多的或许.......
特别在这种事里.....
我还是祝福你.....祝你幸福...

Frankie 说...

这是烂理由吗?
不然要怎么讲?

茉莉 说...

如果你已经不爱我,
我也不会再想起你.

匿名 说...

我也是觉得今年不怎么好,从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开始,到现在我都不开心,也是为了感情事情而伤投了心,完全失去方向。。 眼泪都哭干。。 为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很爱的人可是那个人已经对你没有了感觉而哭泣是最难受的。。
其实我觉得,当你另一伴对你说:“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没有从前那一种热烈的感觉。。。 ”是最最最。。。伤人的心的。。。 我就是听了这一句话,而痛哭了好几个星期。。。。
去年最好,平平淡淡。。 希望往日是开心的。。。

匿名 说...

男人就是这样。。。哎!


晓芸。

阿祥 说...

既然爱情是盲目的,为何我们还要理由?

蓝双子 说...

谢谢你曾对我妈妈献上的祝福 :)

新怡 说...

鸡蛋糕的烂理由,不管了!

新年,快到了!

我, 剩下两天就回家了,先向你拜个早年

新年心怡、欣谊

郑晁榫 说...

Anonymous:嗯,你应该是祝福欣茹吧!

凡奇:你不觉得这样的理由很没有道理吗?

jasmine:你真的可以吗?你能够不想他吗?

Anonymous:祝福你,要开心哦!

晓芸:最起码我不是这样子。

阿祥:因为我们要的是公平!

蓝双子:你还好吗?你没事就好。

新怡:新年快乐!

oxshoo 说...

在爱情的世界里,
很多很多烂理由。

分手,都是伤心的。
每个人都不喜欢把沉默当作是一种回答。
我也不喜欢。
但是,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记得,每一段残破败坏的爱情,都有一个美好的起点。很简单的。

伤心就伤心吧。过了就没事了。你依然是你,不同的是,你又长智了。

茉莉 说...

如果你已经不爱我,
我也不会再想起你.


这句话,是我很多年前的一句话.

阿祥 说...

爱情哪会有公平?要公平就男女各生一胎。

傑爾夫 说...

這也是我最最最討厭的理由~
很多戀愛的男女..甚至結婚了的男女都很喜歡用這麼爛的藉口來結束一段感情或婚姻!!
討厭.......!!

萬人迷 说...

可是我觉得这个是最真实的答案 =/
因为什么"我们性格不合","我想专心事业","我家人不喜欢你"... etc etc理由,说穿了,
我觉得如果你爱我,这些根本不能构成你要分手的理由。
所以我觉得,男女无论给什么借口分手,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是因为我-不-爱-你-了。


*blush*不好意思第1次来就长篇大论,新年进步!^^

郑晁榫 说...

CherryKoay:哪里会在意,我欢迎还来不及,希望可以看多一点你的留言。

匿名 说...

如果已经没有感觉了,那不如早点分开好了。祝福你的朋友找到另外一个懂得珍惜和疼爱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