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二月 15, 2007

相见恨晚 之 小娴的选择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小娴打电话来和我谈了整个小时。昨天是情人节小娴一个人跑去了看电影,这是她第一次一个人过情人节。

我们的主要话题当然是谈她和男友的事情,小娴问我,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他分手?我当然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小娴这次会选择分手并不是因为有第三者,而是她们两人的问题,(因为小娴有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她知道我把她的事情放上在这里),小娴说她男友有个习惯,就是爱埋怨小娴绑着他,害他少了许多朋友。

两年多来,男友他爽爽就拿这个话题来讲,因为他知道小娴并不喜欢和他谈这个话题 (这是不是爱得表现?) 这次的导火线就是这个原因,不过反而我觉得是因为第三者的出现,才导致她们分开,不过小娴否认了。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是她的选择,希望不会后悔。
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爱情路上是平顺的。

也祝你:新年快乐。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

匿名 说...

在一起的时候不需要理由
分手的时候就一大堆理由
人就是喜欢找理由来为自己辩护

新年快乐~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想她应该不会后悔吧!

seth:这就是人性啊。。

gondolier,seth,爱睡觉的猪,大家在新年记得赢多一点。

郑晁榫 说...

给小娴的话:有些事情如果写得太清楚就没意思了,希望你会了解。

祝你:新年快快乐乐!

vanille 说...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

阿祥 说...

能够在分手后又能把责任推掉,又能让女方感觉错在自己的男人的确是个高手。

难说,或许小娴真的如此。

新年快乐!

風漸涼 说...

世上能真正享受风雨无阻的幸福的人寥寥无几,而身边更是时常见着不幸的事的发生,再不就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何为人生?奈何奈何……
在此仅祝你新年进步,也祝你身旁的朋友的不幸事能够减少,愿神保佑。

胡狼 说...

还爱对方的时候,一天24小时都觉得不够
不爱对方了,连电话都不想接

新怡 说...

曾经,我也因为如此,和初恋情人分开。 再见面的时候,已经是10年后了。

他问我:如果当初没有分手,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我,没有回答。

Mee Ling 说...

新年過的如何啊?

郑晁榫 说...

Mee Ling:新年其间每天都挨夜,每晚都话亲戚打麻将很一直吃,吃到现在已经胖了两公斤有多,哈哈。。。你呢?

匿名 说...

小娴男友跟我的那个亲爱的很像,够力!!

第一次到访,愿安 :)

郑晁榫 说...

coel:欢迎你来我家。

匿名 说...

我和一个男性朋友曾有以下对话∶

我∶你们男生就是衰,每次见异思迁要分手。
他∶你们女生更糟,每次分手也说不出分手的理由。
我∶ (无言)

或许分手根本不需要理由,只是要有一个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