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二月 02, 2007

耐心

我承认我是个没有耐心的人,我不能够忍受一个人对我同一件事情从复又从复的跟我讲。

可能她是害怕我是个已经踏入三十大关的男人,所以总爱在我耳旁从复的提醒我,她不只一次的提醒,而是只要我一跟她通电话,她就会一直的从复讲。

第一次提醒: 好的,我知道了。(语气还算温柔)
第二次提醒: 知道了,你已经讲过了。(语气已经很大声了)
第三次提醒: 你已经讲过几次了 (语气已经非常的不好,因为我已经生气了)
第四次提醒: 你还要讲多少次?(开始和她吵架了)

我的脾气是一触即发的人,所以一到第三次提醒,我就已经生气了,因为我是个EQ不高的人,不过我是一个一发过脾气就会不记得的人,希望给我骂过的所有人都会原谅我。

12 条评论:

新怡 说...

收到!

Frankie 说...

如果你骂我,我不会原谅你的。

懒人 说...

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常扮演你的角色。

以後也可別找個愛嘮叨的女人,會很慘的。像我,現在身邊有個愛嘮叨的男人。

還好我已經有稍微改變自己的脾氣,不然他會被我一腳踢去荷蘭。

匿名 说...

有人愿意在你身边啰嗦,这证明这个人很关心你。如果有天她不说了,那才可怕。
最近身边的人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所以有感而发。人生无常,好好珍惜身边爱你及你爱的人

郑晁榫 说...

新怡:我只是想将公司的情绪发泄在这里,希望没有吓到你,下了班的我是不一样的,别怕。

凡奇:我哪敢骂你,不然你的她才不放过我呢。

懒人:哇!你的腳还真厉害。

爱睡觉的猪:每天一早只要我一睁开眼睛,我都会很珍惜这天所有遇到的人与事。

匿名 说...

以前的我也这样的,我想比你还可怕。。我的脾气是大家都不敢惹得。。。

但现在出来社会工作了几年,了解了以前不了解的事,看开了。。脾气也收敛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脸皮厚了。。。哈哈哈!!所以很多时候都可以忍,但还是会找方法发泄,不然会疯掉!

Frankie 说...

喂!你别害我啦!

Mee Ling 说...

人都怕嘮叨的吧,但有時就是忍不住嘮叨人,哈.

湘绣蜻蜓 说...

哎呀。。我很怕唠叨的人,我老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以前我常发脾气,现在如果他唠叨,我就利用唠叨时间发白日梦。。嘻嘻。。

新怡 说...

不怕! 不怕! 新怡了解!

小诚 说...

那本笔记簿纪录对方重复唠叨同一个话题多少次,等他问你再干嘛时,也就是让他自己尴尬的时候了。那么对方才会反省自己别再唠叨。

郑晁榫 说...

ahyi:我和你相反,以前的我是看开,反而现在是看不开。

凡奇:我没害你啊!

Mee Ling:我是个爱嘮叨的人,哈哈

湘绣蜻蜓:哈哈,你老板应该知道你正在发白日梦吧!

新怡:谢谢你,你真可爱。

诚:很好的提议,不过应该没什么享情去把它记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