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30, 2007

消化不良 【3】


自从公司决定要记录所有迟到的员工和填写理由之后,我看到了有许多人每天都会写下不一样的理由,通常他们都会写说:睡迟了和交通阻塞,我还看到一个很好笑的是竟然有人写说因为洗车所以迟到了。

在所有的记录里我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理由,这样也好,因为看了这些记录有时也会为我枯萎的早晨加一点清水。

今天在我们公司里唯一的话题就是薪水和花红可以在今天一起领到,每一个跑来问我,我的回答都是一样,对啊,今天就可以在银行领到,不过这次的花红是没有颜色的,千万不要有许多希望,重要的是不满意不好来问我,因为这次我并不知道你们会得到多少。

11 条评论:

Frankie 说...

哦!请吃!

郑晁榫 说...

凡奇:请吃几时都可以,不过你要带你的另一半喔。。。

新怡 说...

阿凯: 孝顺 + 感恩 + 奉献 => 父母

Frankie 说...

你也带她出来啰。

湘绣蜻蜓 说...

可以领到花红已经算不错的了, 好过什么都没有.

匿名 说...

很可爱的迟到理由。
也许下次会看到:让小猫咪过马路。

花红和薪水一起领,很幸福。

匿名 说...

人就是很会为自己的过失找理由
哇!同一天领薪水和花红.. 多好...

郑晁榫 说...

新怡:已经奉献了一半给父母了。

凡奇:好啊。。不过我还没找到“她”,怎样办好?

湘绣蜻蜓:对啊,公司对我真好,我爱公司。。哈哈

爱睡觉的猪:如果真有人写这样的理由的话,我再告诉你。

Anonymous:好是好,不过还没过完年就用完了。

新怡 说...

阿凯: 好孝顺哦! 伯父伯母,真幸福~~

郑晁榫 说...

新怡:只要我能力所能做得到的我都会去做。

茉莉 说...

睡迟了,还敢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