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18, 2007

不满,愤怒 & 无所谓

从当初的不满,愤怒到现在的无所谓,谈了整个月的事情终于结案了,故事经理不管我如何的争取还是坚持给WARNING LETTER给我的下属和我,他知道我心里是非常的不服气,我也很坦白的讲不如你就辞去我,但是他没反应,可能他是等我自己给信吧!

哈哈哈!我才不会冲动的给信,好的也要等到花红拿到手才在他的面前很委屈的跟他讲,我觉得我并没有能力好好的管理这一个部门,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人,(别怀疑这是我的心底话)

我在这间公司已经是第四年了,也学习了许多东西,在这里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也让自己更看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哪里,也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位同事问我你真的过完年就要走?你舍得你部门的每一位吗?你这么的努力的改革,从当初的没有SYSTEM到现在看到了成绩,你真的愿意放手吗?

坦白讲还真是不舍得,但是没办法,除非到时不是我的故事经理管理我们,不难不舍得走还得要走。

当然我还是会等到找到新的工作才离开,所以现在我的很努力的看报纸找工作,也有问问朋友有什么工作好介绍。

10 条评论:

钪凯 说...

你真的工作得很不开心~~~

Mee Ling 说...

辛苦你了。

新怡 说...

我, 其实也有很多放不下!
我在想
她也在想

3月, 就懂答案了!

胡狼 说...

哈哈,之前在鼓励你坚持下去,结果我比你早失业

路人甲 说...

不知道你同不同意,路人甲的老板告诉路人甲,想要成功的人,有分大气和小家。
大气是比较大方的,要成功就一起。
小家是只顾自己利益的。
当你觉得人生的理念不只规范于现在达到的,那帮助别人成长后,自己再往另一个领域挑战自己,那才是真正的成长。因为你看得比人多,经历的比人多。那是大气的成功。
何不往这方面想?你会更快乐,更有期待,更积极面对未来。

郑晁榫 说...

钪凯:是咯,又如何?还是要做。

Mee Ling:谢谢你。

新怡:好吧,3月分的时候记得给我知道。

胡狼:哈哈,已经找到新工作没?

路人甲:可以介绍你老板给我认识吗?

匿名 说...

算了吧,外头还有更好的机会。
我想外头就算从新来过也不会难倒你吧。

Frankie 说...

我100%支持你。。。如有什么需要记得找我。。。

郑晁榫 说...

诚:对啊,外面对世界还很大。

凡奇:谢谢你,会的,有什么事情需要你的话,肯定会找你。

新怡 说...

是的, 我会记得通知大家的! 因为大家都关心着我!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