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23, 2007

平凡

我的生活其实很平凡
只要早上能够睁开眼睛就是幸福

我的生活其实很无聊
下班回家只爱待在家看电视节目

我的生活其实很充实
因为喜欢把时间浪费在电视节目上

如果可以我希望平凡就是幸福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饵我咋的世界
不曾发生在我的生活上

1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平凡就是幸福。為他人多一點付出,更是幸福。

新怡 说...

祝福: 幸福!

郑晁榫 说...

Mee Ling:他人是谁啊?有啊。。我有为了她而付出的。。

新怡:你也是,要幸福!

匿名 说...

=D
当然,平凡是需要努力制造和维持的。
加油~

茉莉 说...

原来我也是那么平凡的..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只要我们不求太多就行了。

jasmine:放心,每个人都是很平凡的。

wesley:i wont feel boring wow....hehehehe

Frankie 说...

平凡就是要面对现实。

郑晁榫 说...

凡奇:呵呵!你忘记我说过我是爱逃避现实吗?

Frankie 说...

那你就不平凡啦。

郑晁榫 说...

凡奇:不平凡是要负出代价的啦

匿名 说...

今天终于到了我的极限
或许应该是我接受现实的时候了
我在现在公司的发展已到了瓶颈
平凡?谈何容易....
每个人同时很平凡也同时间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