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袭击【2】

最近几晚都不能够好好的看电视节目,因为每晚大约九点多钟我家就会来很多不速之客[蜜蜂],它们每次都是很有默契的一只排开的一只只的到来。

每当我看电视节目看到紧张的时候它们就会在我的头上飞来飞去,我很怕它们会一个不小心的KISS在我身上,当然为了不让它们得逞之前我要开始反击,我会手上拿着报纸来追赶它们,一只、两只三只的啪一声的死在我手上。

当然有时候我也会良心发现,可能也因为当天不想杀生,我会把家里的灯全熄掉,只开了厨房的灯好让它们飞进厨房。

现在我要在这里很诚心的祝福曾经死在我手上所有的[蜜蜂],祝它们早日投胎!

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哈,你要小心一點喔,小心毀容。

郑晁榫 说...

Mee Ling:当然我会小心的,我会怕毀容的。

Frankie 说...

是不是附近有窝?如是虎头蜂,可叫消防员来消灭它。

郑晁榫 说...

凡奇:之前我有看到蜂窝,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我也不知道它们的窝在那里?

Frankie 说...

可能它们看了你的blog,搬走了。。。哈哈哈。。

郑晁榫 说...

凡奇:如果真看了我的blog而搬走就好,昨晚我还打死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