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惊魂记

不懂是不是踏进三十大关的关系,最近的我总觉得反应愈来愈迟钝。

好像昨天下午,因为约了母亲要载她去姐姐的家,约了她四点半,但是我睡到整四点才起身,然后赶紧跑去冲凉。

一开始我先洗头,就在洗头的当儿我想起我家的洗面霜已经用完了(别奇怪,现在很多男生都有用了),应该要去超市买一只新的回来,就在想这当儿我发现自己正在擦面。

哎,奇怪了,洗面霜不是应该用完了吗?我怎么会有洗面霜擦脸呢?正在想的当儿,我的手还在脸上面游走,还擦洗得满有姿势的,只是觉得味道有半怪怪的,就在发现味道不一样的时候我就回想我几时换了洗面霜?

但是不对啊,因为我的冲凉习惯是冲完头之后才来擦身体,但是怎么觉得身体好像还没擦的样子,就已经洗面了呢?为了可以更肯定我还没擦身体我还举起手臂来闻一下自己臆下的味道,哎!男人味还在,应该还没洗吧?但是怎么会已经洗面了呢?

就在想东想西的当儿,觉得面部越来越热,怎样会这样?这时我才想起刚才在洗头的时候就直接把手上的泡沫擦在面上,当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把面部冲洗干净。

洗完面之后照照镜子才发现自己面部已经给我擦得红红的,还好并没有留下一些不好的痕迹在上面,不然真是没面去见人了。

14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呵呵,可能你最近太辛苦了。

郑晁榫 说...

Mee ling:最近也不见的会说很幸苦啊,不过昨天我在南洋商报副刊看到你的文字,加油!

Frankie 说...

你拿错了什么?

郑晁榫 说...

凡奇:我用了洗头水来洗面。

wesley:wake up long time already lah....

湘绣蜻蜓 说...

我想你最近是不是太压力?

Mee Ling 说...

哇,這樣都被你看到,厲害。有沒有留起來?嘻嘻。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不会啊,最近心情不懂多愉快。

Mee Ling:对不起,没有喔,因为不是我的文字。。呵呵..。不过看了觉得满感动的。。。

匿名 说...

洗发水涂在脸上以后会红红的啊? 你洗脸用搓的吗? o_O|||

郑晁榫 说...

jaNeSSe:用手不是搓那是什么?

jaNeSSe 说...

hmm.. 我漏了两个字"大力"地搓吗? 哈哈.. 应该用揉的吧. =P

Frankie 说...

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啦。吓倒我。。。

郑晁榫 说...

jaNeSSe:对,是揉的。。哈哈,我又写错字了。。。

凡奇:现在的我还是这样handsome,哈哈

Frankie 说...

这我没怀疑过。哈哈。

郑晁榫 说...

凡奇:谢谢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