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一月 24, 2007

无题


最近好像没什么话题了,不懂得应该写什么好?因为曾经有很多人看了我最近所写的文字,然后跟我说我的文字好灰,看了很令人不开心,希望我下次可以写些开心的事情。

当然在新的一年我也希望自己活的开心,人一开心所写的文字当然也有色彩,不过要活的开心也不简单,由其是我这种性格的人,我是一个满直接的人,如果我不开心你完全可以在我的面上看到。

我也答应了朋友尽量写些开心的事情给他们看,不过在这里,你们是完全可以了解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因为我会把我所有的情绪都放在这里。

好了!不写了,我好像越讲越不懂得要表达些什么。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连post的background颜色都是灰的....
其实,没有什么应该少写,又什么应该多写的。

生活中的圈子有形形色色的人,我们都怕讲错话或伤害到别人,blog不一样啊,为所欲为,畅所欲言,什么大便都写就是了。这样才快乐。

新怡 说...

其实"写"是个人的
是"灰"与否
"开心"与否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阿凯要过得“开心”

祝:快乐、平安!^^

郑晁榫 说...

诚:我想应该要换一下我的background的颜色了。

新怡:我会选择〔开心〕的,你也要开心一点。

匿名 说...

照照镜子,然后问镜子里的他,‘心情好些了没有?'

vanille 说...

心情不好又加上不想告知天下,何必强逼自己写,那就不写呗.^^

Frankie 说...

朋友希望你写开心的是要你常常开心。
不过,不论你写什么我都支持。

Mee Ling 说...

我倒是喜歡看到你寫的任何東西,因為都是你旳真性情.

匿名 说...

那是,
你的猫吗?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如果问镜子的话,我想应该不会有回答的,不然我会觉得自己有问题。

vanille:心情不好就是要发泄在这里。

凡奇:谢谢你的支持。

Mee Ling:给你看到我的真性情了,你要负责喔。。。哈哈

诚:不,我家没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