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二月 06, 2007

这又何苦?

琴怡今年三十多岁,她时常都在我们朋友之间有意无意之间透露给我们知道说她是位不婚主义的人,不过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位在一起十多年的男友。

琴怡与她男友认识了十多年,也交往十多年了,不幸的是她男友去年已经结婚了,不过新娘并不是琴怡,也不幸的是,虽然他结婚了,琴怡还是很舍不得离开他男友,现在他们还是在一起。

有时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朋友总是劝她离开,一个不直得留恋的男人为何还不放手?琴怡都会回答说离了,离开他我就不会活得很这么幸苦。

我不知道最后琴怡是不是真的会离开她男友?在我的立场我是觉得琴怡是一个非常非常笨的女人,交往了十多年的男友竟然还可以和别的女人结婚而她还可以原谅这样的男生。

19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如果酱下去, 她会更痛苦的.

匿名 说...

爱情是‘盲目’的...

为她觉得可惜

Frankie 说...

天下怪事一箩箩,这也算是最特别了。

suayhwa 说...

不懂那男的心里怎么想。爱她还是害她?

新怡 说...

她 - 人为值得就好了!
她 - 开心快乐就好了!

祝福她

匿名 说...

比较不理解琴怡的想法。。。
在一起10年,相信男的应该有想过和她结婚吧?!那为什么搞成这样的结局?

个人比较同情那个男的老婆。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她已经是这样了。

gondolier:她太过‘盲目’,外面还有很多好的男人,我就是不明白为何她还不肯放手?

凡奇:在这个城市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suayhwa:我想那个男人太自私了。

新怡:如果快乐是建组在痛苦上,你还要吗?

爱睡觉的猪:重点是琴怡太笨了,男人劈腿还不知道。

新怡 说...

阿凯: 如果快乐“只”是建组在“我”的痛苦上而已, 我会要!

匿名 说...

琴怡的不婚是因为:自己的意愿还是为了那个男的?
如果说是为那个男的就真的不必了!劈腿男没劈了他就很不错了。
两人在一起步伐及理念要一致,也要做些牺牲。如果说是她的意愿,某些情况下她要负些责任。一般华人家庭还是很传统,如是独子更不可能不婚。她不婚,不表示男的也必须如此。
但最不顶顺的是:这个男的娶老婆竟然还在外胡来!

新怡 说...

>> 爱睡觉的猪--
但最不顶顺的是:这个男的娶老婆竟然还在外胡来!

可是,他结婚在他和她认识了10多年后!
有时侯,命运就是这样爱做弄!

我,不懂!真的, 不懂!
转了一圈,过了多年,才发现原来那是个错误!

我最爱的,不是他
他最爱的,不是我

心 -- 疼了两下
泪 -- 压抑不流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想应该是为了个男的。

新怡:有时候爱情就是爱捉弄人!不是吗?

匿名 说...

我尊重婚姻,也相信在宣誓官面前说的,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珍惜彼此。
10年还看不透一个人吗?有人想享受其人之福,难道还要和这样的人耗下去?
有天被人家老婆抓到,还背上狐狸精的罪名。就算之前他们相爱了10年。
不要说不婚,本人年纪也三张没剩了,但身边也有很多人过的很精彩。
GOOD LUCK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就是有些人会舍不到放手,不管是十年还是一个月。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抱歉! 在言语上,思想上,也许我们有着自己的理由和坚持立场!

爱 - 真的无法解释! 很无奈!

无论怎样,错的,理亏的 - 永远是女的!

我,不服!真的很不服!!
为何“狐狸精”,”勾引人家老公”等等罪名, 都是女方的!

男的, 就无须背负任何罪名吗?

郑晁榫 说...

新怡:很多时候在爱情的道路上并分不清是男的错还是女的错。

匿名 说...

阿凯:我无语了。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新怡:不用抱歉。每个人对感情看法不一。
我是那么觉得,因为是成人,很多事情都要承担后果,包裹感情。
就算多么爱着一个人,但如果这人不能平等对待,到头来自己辛苦,还不如放开。
实事上在旁人来看,琴怡是这场婚姻的第三者。
但从朋友观点来看,为了这样的烂男人而背上这样的罪名肯本就不值得。
为了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而弄得自己伤痕累累,相信爱她的家人或朋友都不愿见的。

新怡 说...

为了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而弄得自己伤痕累累,相信爱她的家人或朋友都不愿见的。

完全同意! 因为,爱人如己,身同感受!

阿凯:你,提了一个很好的题目: 这又何苦?

星期天上崇拜时,我会为琴怡一起祈祷的!
我也希望她快乐~~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不管如何,琴怡总会有自己要走的路。

新怡:我替琴怡跟你说:谢谢!琴怡会听的到和看的到的。

新怡 说...

是的! 无论怎样,她知道转左转右才是开心快乐的!

琴怡 - 一定要幸福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