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二月 28, 2007

拜天公

年初八晚拜天公的时候啪了一些照片可以与你们分享一下!



母亲为了拜天公的食物从早忙到晚!



很多人说福建人最会就是烧钱!


猜猜我啪到像什么?

39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好像看到了观音的头像,是吗?

- 没有参加过年初八晚拜天公的新怡

匿名 说...

好久没拜天公了,离乡就是这样。。。

阿凯 你家有多少人?金猪要吃多久?

郑晁榫 说...

新怡:我也是看到观音的头像,不过有些人说不像。

clover:当晚金猪就已经吃完了,我家的亲戚和朋友很多都有来我家。

匿名 说...

我和新怡一样有参加过拜天公。但大概从照片算了下,竟然多达20几种食物。^^"

看来还是母亲大人最辛苦。

匿名 说...

哎呀,应该是没有,怎么写成有了。sorry...把你的blog弄的乱乱地。

今早真是倒霉的。。。123456789~!#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对啊,母亲大人从早忙到晚,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天公。

你怎么会把我的blog弄的乱乱地,我还很喜欢看到你的留言。

Frankie 说...

有点像蒙面超人。

新怡 说...

阿凯: 原来你和我看到的,也真是一样。

>>> 爱睡觉的猪:我是客家人,你呢?

匿名 说...

新怡:幸会,幸会。原来都是客家人呵~~

我是河婆客家人。一般上没这样拜天公的活动。但年初七吃擂茶饭,不像拜天公那样隆重。特别是照片中的金猪,看得我直流口水,感觉上好像又饿了。哈~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我是高州客家人。 吃壤豆腐那种的。

我喜欢吃擂茶饭。很健康。 很好吃。

阿凯,快回来了。有空去我家坐作。

郑晁榫 说...

新怡,爱睡觉的猪:你们还真是有缘。

新怡:你家在哪?IPOH 太远了。

凡奇:哈哈!蒙面超人在我家,真好!

匿名 说...

新怡:怡保出美女嚄~~
不过怡保对我这个柔佛人来说还真的蛮远的。

阿凯:那个我真的没看出来是什么咚咚。(猪没什么想象力,只有吃东西的能力,嘻嘻)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 新怡现在是在新国。

猪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动物。

新怡 说...

阿凯:有空去我家坐作。(是去我的部落啦。^^ 打广告了, 别打我!)


爱睡觉的猪:我现处在离你很近的岛国工作。

匿名 说...

新怡: 我知道你在邻国,因为常到你的家坐坐(BLOG)^___^

我家离新国不远,大约1小时车程。一年都会去新国几次,但都是为了工作。

阿凯 :你在说我善良吗? 臭屁一下。哈哈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呵呵,通常来我家的都是善良的。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原来,你,静悄悄地来了,又走了。没有留下半点猪的味道。

哈哈。。。

我,也常到JB,有机会,见见面,握握手,喝喝茶,聊聊天。。。

匿名 说...

新怡:哈哈,我是只爱洗澡的猪。
好啊,我喜欢看俊男美女噢。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 抱歉了, 我, 不是美女.

匿名 说...

不是美女?你谦虚了。至少也是中等美女。安啦,我也不是美女。两个中等美女见面,加起来就是A级了。:p

p/s:让阿凯妒嫉羡慕一下,我们可以见见面,握握手,喝喝茶,聊聊天。。。 哈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新怡:你们都是美女,好啊,你们去喝茶,聊聊天然后SEND照片给我羡慕一下,哈哈!

新怡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新怡:1月份才到新国。最近应该没有,赶project.但如果你要来JB可以联络我呵~~我已经加你msn了。

阿凯:美女那有那么容易见光?至少要请我们吃喝喝辣嘛~~mamak档4只耳朵可看,麦当劳有4粒眼睛可看。。。。。呵呵,诚意诚意

郑晁榫 说...

新怡:美丽的东西谁不喜欢?

爱睡觉的猪:请吃什么时候都行,只要你们赏面当然没问题,就跟我说几时就行。

新怡 说...

那, 你要来新或JB吗?

郑晁榫 说...

新怡:你不是来KL吗?

爱睡觉的猪:你要一起来吗?

新怡 说...

我去,你也可以来.

6/4早上到, 8/4 早上走.

见你7/4?

郑晁榫 说...

新怡:对的,7/4为了见你,一定到。。爱睡觉的猪,你呢?要来吗?

新怡 说...

阿凯 : 7/4为了见你,一定到。。

你也太夸了吧! 还有其他的,好不好.

为着的是部落, 不是我.

我, 什么都不是.

郑晁榫 说...

新怡:哦。。。我知道了。。请原谅我这位哥哥。。。好不好。。!!

新怡 说...

阿凯: 好好, 哥哥. 妹妹期待和你见面.

匿名 说...

下个月吗?柔佛苏丹诞辰有连续的假期,那是可能会和朋友去玩玩,应该是不方便了。
k.l我也常出差去的。看那天有空再约好了。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 我看,我们先在JB见。 去KL, 我,要安排,因为还要上课工作的。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和新怡:我叻?不要忘了我。。。

新怡 说...

阿凯: 就是将你给忘掉! 开玩笑! 其实, 要聚在一起, 真的还有点"难", 所以...

珍惜能相聚的时候.

郑晁榫 说...

新怡:你。。你没心肝。。。开玩笑的啦。。我会很珍惜与你相聚的每一刻。。哈哈

匿名 说...

阿凯 & 新怡: 其实不用见面也无所谓。有心就好。

新怡 说...

爱睡觉的猪: 说的没错!

阿凯: 哈哈! 到时候见!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怎么我都找不到你的心?在哪?哈哈。。。

新怡:想到见你就睡不着。。哈哈开玩笑的啦。。小妹妹别生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