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17, 2008

赤裸裸

好久没有在家赤裸裸的走上走下了,感觉真的很爽,其实也不是我愿意的,事情的由来是这样子发生的。

昨天傍晚大约七点多钟的时候,突然想到要吃麦记,就打了通电话叫ORDER然后就在家乖乖的等它给送上门,谁知道等到八点多了麦记还没送到,我心里想如果在我ORDER的时候如果肚子里已经呱呱叫了的话可能现在已经要打个电话叫救护车了。

正当我四肢没力的时候想起还没洗澡,突然间又想起小时候婆婆有提醒我说我们不可以太晚冲凉,如果太晚冲凉的话老了是会得风湿病的。

为了不想在下雨天的时候叫苦连天,这时候唯有进房间脱下上衣走进了冲凉房,谁知道一进冲凉房就听到了咯咯的敲门声,这时候唯有快步的跑回房给穿上衣服,虽然我是男的,可是还是很珍惜我身上两点的,收到了我的晚餐真开心,心想冲完凉了就可以享受我的晚餐。

小时候母亲有教我们冲凉的时候是从头洗到脚,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所以一直都维持着这个习惯,洗完头的时候就应该要洗身体了,这时候才发现我的SHOWER GEL已经用完了,为了节省通常都会把它的瓶子打开再加一点水下去,又可以用多几天。

因为刚洗完头所以手是滑的就想到应该要拿个毛巾来擦一擦手,这时候才发现毛巾没有在冲凉房里,这次真的糟糕了,才想起刚才忘了拿毛巾进冲凉房,毛巾还在房间,而且我的客厅又没有拉上窗帘,如果我要拿毛巾的话一定要经过客厅的,而且室友又还没回家,这该怎么办好呢?

已经没有第二个办法了,希望对面的印度同胞这时候不在客厅 (因为是组屋的关系所以客厅的落地窗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对面的客厅),我第一时间跑进了房间,光溜溜的一丝不挂而且是湿答答,重要的是又害怕室友突然间的回家看到了我白溜溜挺个五个月身孕的大肚腩就不好了,幸好平时有干的好事多没听到对面的印度女孩大声喊变态,而且室友也很听话的没有在我一丝不挂的经过客厅的时候突然间开门而令他对我永远怀恋。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如果真的给对面的印度同胞看到,分分钟给人认为你是"变态佬" 哦!


晓芸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哈哈~感觉真的很爽?
因为(害怕被人看到)很刺激吗?

郑晁榫 说...

晓芸:我只是在担心她们会觉得看不够。。因为我的。。还不错。。哈哈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感觉还不错啦。。可能还会有下次。。。哈哈。。不过下次一定会给拉上窗帘,不想给人家看愧了。。

匿名 说...

我要看~!我要看~!lol...

郑晁榫 说...

量地官:你要看吗?可是请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下次还要你还这样写出来,
等下被狗仔队追逐...
希望不会N年后看到你的照片... :P(touch wood)
哈哈哈哈哈~表砍我...XD

郑晁榫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我又不是些什么大明星,不会吸引些狗仔队来的啦,有的只是比别人大一些而已。。。。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