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8, 2008

圆梦

不曾忘记你跟我说过得话
不曾忘记你跟我提过你想去的地方
今年我终于圆了我们的梦想

随着日子的流失
我害怕我会忘记对你的承诺
我终于踏上了我的旅程
二月二十三日我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踏进机场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喜悦的心情来迎接我的旅程
提着重重的行李
心里头藏着只有我的思恋和忧伤

二月二十五日
终于来到了对你所承诺的地方

一个人坐在缆车里
望着越来越靠近我的大佛
多么的期盼坐在身旁的人是你

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角度
我不停的按下快门
为的只是想为你留下这次的记忆
一个快被我遗忘的记忆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遗忘也不算是坏的。只要不开心,宁可选着遗忘,也不要停留在脑海里。因为人生开心或不开心,同样也要过日子,为何不选着开心过日子了???

Ww

郑晁榫 说...

Ww:遗忘?有些事情发生了是永远遗忘不了的。。只是有时候我们是选择逃避而已。。。

匿名 说...

一个永远达不到的梦,选择逃避也不是一件坏事啊。。。想着它有什么用了,一个离开他的人。过去就是过去。

Ww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Impressora e Multifuncion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impressora-multifuncional.blogspot.com. A hug.

郑晁榫 说...

Ww:虽然是过去了,可是你并不能够磨灭他的存在,对吗?当然我们还是要开心的生活,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并不会说少了谁时间就会停了。

Multifuncional:hi, thanks u added to u blogroll, hope that can see a new comment from u again...happy day...

匿名 说...

a very good post.
JT

郑晁榫 说...

JT:谢谢。。。

匿名 说...

己然你说在这个世界上并不会说少了谁时间就会停了。那又何苦想念一个己经离开他的人了,和不爱他的人了?

情为何物了????

Ww

郑晁榫 说...

Ww:这就是爱情的无奈!

匿名 说...

爱情的无奈???就算实现了他跟他的承诺
,他会知道吗???就算他知道,会回来吗??? 如果他不知道,那不是自己拿来辛苦吗。。。???

Ww

郑晁榫 说...

Ww:虽然明知道他是不会回来,不过总算是圆了心里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