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警察局

今天跑了一趟警察局,为的是公司有位印度工人在上个星期六给警察扣留了,这次去是希望能够了解他是犯了什么罪好让公司知道应该要怎样来处理。

来到了警察局见到了这里的警察先生,讲明了我来的目的地,然后开始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位警察先生很坦白的说是因为我的这位工人竟然去勒索外劳,是这些外劳报警的。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惊吓,想不到平时看来好人的他竟然是会勒索人的人,警察先生还说有三个共犯者而且全部也已经给捉到了,想不到现在的警察工作效率来的这么高。

回到了公司据实的报告给老板知道,最后的决定是直接请这位工人走人,也不可以有任何的请求,我来了这间公司八个月,这已经是第二次的给我遇到这种情形,想不到这里有这么多背后的问题存在!

6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huh...这么...大wok....看来..还好..不是杀人犯..."怕怕..."

对了,您的手臂有好多了吗?

郑晁榫 说...

量地官:谢谢,现在手臂好多了,真的要谢谢JT提供给我的药膏,真的很有效。

Erm....对我来说可能是好事,因为这位工人我已经想炒他很久了,现在我不需要干什么东西已经有很好的理由了。。

Stephanie Lee 说...

人不可貌相~

郑晁榫 说...

baby:对咯,好像我的样子每次都可以骗到一些小妹妹。。哈哈。。

爱睡觉的猪 说...

呃。。。骗到一些小妹妹。。。*__*"

其实有很多这样的人存在。在这样的环境工作你还是小心些。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已经尽量的保护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