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无题

最近感觉身体越来越弱,
还是说年纪的关系,
感觉很多事情都不想动,
尤其是运动,
每次说要去做运动,
可是每次都只会躺在家里的沙发而已,
会不会是更年期提早到?

7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小心你的肚腩 putth...出来..你就够力liao...

就像我罗...跟你一样啦..懒运动..就是爱躺在sofa 看 astro..

现在...变肥人一族了~!!!!

朋友,你一定要抽时间运动运动哟..

p/s: 我现在每天都从我家7楼走下底楼,在由低楼走上来.

因为...我的肚腩肥到像有5个月大的孕妇~!5555 :(

你要加油哟.

匿名 说...

哈哈哈,不是更年期啦,是懒惰虫找上你啦。
年级越大,体力越差是难免的。以前,我一个星期最多只运动一次,现在逼自己每星期最少要去公园跑步两次。现在还看不到体力上有什么好处,但至少感觉是:流汗的感觉真好。

Ahyi 说...

哈哈。。。 你实在为你的懒找借口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开始害怕。。。。。肚腩~~

郑晁榫 说...

量地官:不用小心了,已经putth出来,而且已经快要生小孩了。。呵呵呵!

我也想啊。。不过就是没有精力去做 (这是藉口吗?哈哈)

爱睡觉的猪:我好想念你。。。。的留言,最近过得好吗?

你还会逼自己,我呢?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勉强自己去做东西的。。哈哈

Ahyi :是咯。。总爱找藉口。。

少俊:哎哟。。你这么瘦怎么会有肚腩呢?别骗我这位小孩子啦。。

匿名 说...

better do more exercises or else you will get sick easily.
em...i need to exercise also, let's plan to have some sport activities (badminton), or maybe go for swimming?

JT

郑晁榫 说...

JT: sure no problem, i prefer to play the badminton, becouse if swim i dont like ppl look for my 5month tummy....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