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8, 2008

这次的大选

今年的大选你有投票了吗?这是我第一次投票,而我就把手中的一票投给了【公正党】,其实政治的事情我了解的不多,不过因为在我的新村里我觉得【马华】并没有帮到我们这些小市民,比如说【万挠高压电缆纠葛】从06年开始到现在08年都还没解决,况且让我看见了这些为人民服务的人一直在推摊,而令人生气的是竟然还有人说我【无能为力】。

今天我特意在GOOGLE里找了一些资料,竟然让我看到了许多以前没看到的新闻,或者可能是报纸要选择性的报导?在这些资料里我看到了一些很详细的系列报道,从事情的开始,村民与国能的冲突一一的有详细的报导。

当然【马华】在这次的大选败给了【公正党】这是我希望能够看到的,希望这位赢的【马华】的萬撓區顏貝倪和梁自堅能够为我们争取到【绕道】因为我不想新村里有一半的屋子给拆掉,如果真的是拆了到时整个新村都会夷为平地的,因为还有谁愿意住在高压电缆底下呢?

想要多了解【万挠高压电缆纠葛】请按这里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很谢谢您投了...另一边的票~!

现在..的问题... ~Um~No~输了不爽..要搞抗意~! 又搞种族的事~!真的很气呀~!

人家以前输了..又不见..会上街抗意.或搬弄事非?

真的很不gentlemen loh...

现在个大的马来报真的是搞事灌liao~!

keep up the good work dude~! 我们就是要像你这么的人~!才有明主.

郑晁榫 说...

量地官: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人物而已,我只是尽自己的力量而已。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哦好。
上周六才到万绕参加朋友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