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19, 2008

地震

最近公司在地震震走了五个人!

会计部以前有七个人,不过来到下个月就会剩下两个人,上至经理下至普通会计员相继的提呈离职,详细的情形还不是很清楚,听说是受不了新的CEO许多无理的要求而自动辞职,弄得现在每个部门都人性慌慌,不知道几时会来到自己的部门。

现在在公司里每个人做事情都很小心翼翼,害怕万一有个不留神就给人栽倒手里,到时候可能连饭碗也保不了。

新的老板当然会有新的政策,现在我看到的是有许多都是负面的,新的老板一上任就关闭了一间工厂 (公司总数有三间工厂),外坡的分公司,有五间!

其实这些都还好没影响到我们,不过最近又跑个新政策,就是我们每个月的薪水不会在月尾了,会在每个月的七号,就是说七号我们才能拿到薪水。

这对我来说真是个考验,因为每个月的三十一号如果我还没付屋款的话,银行就会增加我的利息,大约是八十多块,如果这笔钱再没付得话,利息是每天算的,这还只是屋子而已,还有我的车款,信用卡的部分,初步计算应该要多付整百块的利息,这整百块可以够我用一个星期,看来接下的日子可得要剩着用钱。

4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希望..没震到你那..就好了..

存点钱luo....不然..被罚给多利息..就不好啦.

:)

cheers~

Frankie 说...

看来你越来越有“分量”了。。。大震也动摇不到你。。。呵呵。。。

开玩笑啦。。。。

再省一点咯。。。有什么办法。。。生活逼人。

Ohbin 说...

是什么银行,31号没有还就要加钱?通常都是到每个月的15th号due的啊?

郑晁榫 说...

量地官:你没看到凡奇 的留言说我已经越来越有〔分量)了吗?哈哈,他讲的都是事实,aiyo..每个月的薪水都不够用,哪还有钱给存起来。。

凡奇:年多没见,我有分量你都知道,还真怀疑你是不是有千里眼。。哈哈哈

Ohbin:我的是C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