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推拿

这几天我的左手臂无理由的疼痛,它是有点儿酸痛的感觉,有时候酸到连手也举不起来,心想会不会是风湿痛?但是没理由会有风湿痛因为我的手不曾断过!

因为手臂无理由的疼痛害到我连家务也停了没整理两个星期了!家里的三个鱼缸,两个星期要折、烫的衣服已经在哪儿“等到花儿也谢了”!

今天,我终于按捺不住这种酸的感觉问了同事哪里有〔铁打〕可以看?他们介绍了我去〔推拿〕,心想身平第一次给人〔推拿〕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来,就硬着头皮跑去了。

一开始给这位师傅推拿,他一按我的手筋我就呻吟了,这种呻吟不是爽的感觉,而是痛的感觉!我的手给他推拿整整45分钟,我就呻吟了45分钟,他每按一个穴道我就叫他小力一点因为真的很痛。

终于挨到他说已经完成了推拿,问我的手臂感觉有没有不大疼,坦白说还真是有效,手臂已经没有这么的酸痛了,他说过两天就会完全好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原来男子都会 "啊~!啊~!痛的叫~!!!

看来..真的..很痛下喔....

怕...怕...

祝,你早日康复.

叫你多运动..就是不听.. ngek...ngek...ngek...ngek... ^^

郑晁榫 说...

量地官:谁说男子不会叫?难道你不爱叫?嘿嘿!我比较爱做两人运动。。呵呵

匿名 说...

what is 比较爱做两人运动, what kind of 两人运动 u wan2 do? hehe
JT

匿名 说...

what is 比较爱做两人运动, what kind of 两人运动 u wan2 do? hehe
JT

郑晁榫 说...

JT: hehe....privacy ler...

匿名 说...

your hand ok already? still pain? next time ask the 师傅, 推拿 your other parts. hehe... c whether berkesan tak... :p
JT

郑晁榫 说...

JT: my hand ok already, sure i will ask the 师傅 do the urut batin for me, sure will excellence and enjoy...

匿名 说...

if pain still continue, better apply more cream on your hand. Try to avoid aircon or fan directly point to your hand.
JT

郑晁榫 说...

JT: ok, thanks u advice, now my hand feel that more better and thanks u cream.

匿名 说...

your hand is ok now?
then this weekend you can play 两人运动了. haha
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