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18, 2006

无聊

无聊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如果是我的话而当天心情也不错,我会和同事们开开一些小玩笑。

当大家都在埋头苦干的时候,我会突然大声叫姐妹花姐姐的名字,然后自己假装很忙的样子。因为小学有学过道德教育,当有人称呼我们名字的时候,我们应该回答说,有的。

姐姐当然会很礼貌的回话,不过通常我的答复是,没事,只是我感觉无聊吧了,叫爽吧了!看看你还在不在位子而已。

但是这个方式可不能每次都用,因为有次素素小姐有样学样的叫五尺差一寸先生,五尺差一寸先生的回应是,叫爽?要叫爽回家和你老公叫。

又或者是有位同事当天不大舒服,躺在她的座位上睡觉,我们大家都是有人情味和同情心的一群,大家都会很关心的问候和叫她回家好好的休息,而我通常都会说,不用怕的,她还有呼吸,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星期日, 七月 16, 2006

曼谷 【3】

大皇宫WAT PRA KAEO里真的是金碧辉煌,之后我们到了WAT ARUN (TEMPLE OF DAWN),在这里和大皇宫的不一样是这里没有金碧辉煌,有的是残残旧旧的TEMPLE,不过在这儿是感觉得非常的聆静。

在WAT ARUN游客比较少,你可以不用跟人挤,可以好好的享受你视觉上的满足。


WAT ARUN (TEMPLE OF DAWN),真的很高,人老了,我们并没有爬到顶。

没有人的吵闹声,有的是风铃的声音

结束了大皇宫WAT PRA KAEO和WAT ARUN (TEMPLE OF DAWN),我们到了THA TIEN PIER看了WAT PHO(卧佛),平时看太多旅游节目介绍他,第一次真实的看到,真的是大、大。

卧佛的全身

卧佛的头,感觉非常的慈祥

卧佛的脚板

完成了几个景点之后,我们并没有用CHAO PHARAYA RIVER回到酒店而是利用CHAO PHARAYA RIVER到了唐人街。

在唐人街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的金店和华人餐馆。当然我们还尝试了鱼翅和燕窝还吃了很多的街边小吃,最后我们是研究着地图找地铁回酒店。

回到酒店休息片刻,我们又为我们的晚餐计划了。我们计划回到第一晚的红灯区找吃,这次我们找到了路边摊,吃了曼谷的鸡饭和烧烤。

节目的高潮当然不只是这样而已,晚餐之后我们又跑去了看TIGER SHOW,在这里,有许多的不一样的TIGER SHOW共你选择,你在这里一个星期也不可能看完全部的TIGER SHOW,而我们当然会选择另外的一间。

星期四, 七月 13, 2006

底要睡多少

人一天到底要睡多少个小时才算足够?是六个小时、八个小时或者是要到十个小时才算足够

在曼谷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平均一天睡了八个小时,但是总觉得还是不够。

这两个星期以来,我可以说是每天都迟到,迟早公司会找我照肺。

星期二, 七月 11, 2006

曼谷 【2】

第二天在曼谷 ,我们一大早八点多在酒店吃完早餐就步行大约七公里的路到地铁 (BTS)乘搭我们要到的第二个旅游点CHAO PHARAYA RIVER。

曼谷地铁 是非常的方便,不过幸苦的是每天得走大约四公里的路。

在CHAO PHARAYA RIVER是条不大长的河流,来回大约半个小时和在这里你可以去到很多景点。

第一个我们要到的景点是大皇宫WAT PRA KAEO,它是连接着NASIONAL MUSEUM。提醒你一下在大皇宫里得要穿长裙或长裤。

我们是乘搭这种水上巴士

河流上一直飘着很多不知名的植物

大皇宫WAT PRA KAEO

泰国人民最孝敬的玉佛

祭拜的河花

手工画的壁画

星期一, 七月 10, 2006

最近真的很衰,车子的冷气坏了,每天顶着大太阳流着汗驾车,或者是家里不懂什么电器坏了,害的我时常看戏或者冲谅冲到一半突然间乌黑一片,要你围住毛巾和满身泡沫的莫黑找蜡烛和打电话找人帮忙,还好家里没别人不然可真亏大了。

你说是不是真是他妈的衰,希望衰神快快的离我而去,没事或有事都千万不好再来我家了,我可不欢迎你。

星期五, 七月 07, 2006

偏头痛

偏头痛发生在我的身上已经超过十年以上,自从看了蓝双子的记录,也让我想在这儿好好的记录一下。

从中学FORM3开始,偏头痛就一直缠着我不放,由开始的每天发作,进进出出医院的检查。到现在有时一个星期一次或者一个月一次,每一次都让我尽疲厉劲。

今天我会写偏头痛是因为它来了,距离上次的探访应该是一个月前,每一次都不预警的一声不响的敲我的头,然后铃钟就在我的耳边吟~吟的大响。

P/S : 请原谅今天的我有点语无伦次。

星期四, 七月 06, 2006

求人帮忙

求人帮忙是不是应该受人面色看?在公司里可以的话我是尽量不希望求人帮忙,但是如果遇到一些我能力所不能完成的事情,在没办法之下才会出声要求别人帮忙,但是很多时候总会听到很多难听的话或者给你面色看,这是我最受不了的事情。

就以今天的事情,我有一些难题需要别的部门才能够解决,可是当我一开口要求,他们马上将这个难题推给另外一个部门,直说另外一个部门肯定可以帮到你,人的心态我很明白,能散者散,这我不怪他,有时我也会这样,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给我面色看?

在我低声下气的一再要求,他好心帮了我,不过话在前头,有问题我可不负责。好吧!问题真的发生了,不管问题是不是发生在你帮助之下产生的,我得自己去面对。很好!我自己去解决,但是你也不需要给我面色看,大家都是打工,你也不希望有一天我也给你难受。

星期三, 七月 05, 2006

曼谷 【1】

第一次到泰国曼谷的机场,没感觉。只是觉得终于到了泰国,一下飞机朋友已经告诉我曼谷的高速公路建得特别的高。这真的让我很好奇,到底曼谷的高速公路比起马来西亚的有什么特别?特别之处就是曼谷的高速公路真的很高,无聊吧!

还有我终于见识了塞车的曼谷,真的在哪儿都可以看到塞车!

第一天在曼谷我们就遇见了雨神,雨神的来临并没有打乱我们的计划。当我们到酒店登记了就马上乘搭的士去曼谷有名的跳蚤市场 (CHATUCHAK MARKET),因为这个跳蚤市场只开放周六和周日。

因为雨神的关系大家都变成了落汤鸡,为了避雨大家都好像学会了轻功似的从A点跳得B点。

走走停停的我们吃了很多东西,计有黄色的芒果,红色的荔枝,竹筒煮的糯米饭等等和很多不知名的食物。当然我还买了一双拖鞋留给自己做记念。

到了晚上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泰国的东炎,我们去了曼谷的红灯区吃东炎和看有名的TIGER SHOW。

第一次到红灯区的路口,我真的吓了一跳,当你一踏进路口已经有人一直的拉着你说,TIGER SHOW,200 BAHT,如果你一停下脚步,不得了啦!他们会马上围着你说,TIGER SHOW,VERY BEAUTIFUL. 然后拉着你进门,你连说话的时间也没有。

星期一, 七月 03, 2006

旅途

上个星期天到了泰国的曼谷旅行,五天四夜的旅途玩得满开心的,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和拍了照片回来,如有机会我会放上来让你们看过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