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06, 2008

入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简直难以致信我竟然可以入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真的是太兴奋了,完全的没有想到一个只在小学学过中文的我竟然可以入围,这真的不是在发梦吗?真的是太高兴了。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中时部落格然后竟然就可以入围了,真的是太谢谢了,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进入決選名單,不过只要能够入围我就已经可以高兴的不用睡觉了,这次真的不是在梦境了,哈哈!

这次能够入围我真正要谢谢的是我爸,因为我参选的文章都是围绕在我爸身上,我会把我的幸运送给我爸,相信我爸一定能够打败癌症而且很快就可以痊愈。

还有,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因为只要他们读到我的文章如果有写错错字一定会告诉我,好让我可以改正过来,真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这次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们马来西亚总数有23位博客入围,希望大家都可以进入到決選名單,大家一起加油!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Gong Xi Gong Xi.
I feel happy also when I know you 入围了.
So when you want to celebrate this happiness? Haha.
JT

郑晁榫 说...

JT:哈哈,等我去到了決選名單的时候才真的要庆祝,现在庆祝太早了一点啦!

Desmond 说...

恭喜你!
希望你的父亲能安然度过。:)

郑晁榫 说...

Desmond :谢谢,而且我相信我爸的病一定可以好起来的。。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When you want to pay for us a dinner????

Wesley

小祺 说...

付出是有回报的。。。相信你父亲可以安然度过病魔的挑战!

mademoiselle 说...

恭喜你。好运会陆续陪伴着你。加油!

匿名 说...

恭喜你!

也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

加油!

荣希™ 说...

虽难是我第一次留言
也是要恭喜你!

P/S: 也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Wesley,小祺,the japan observer ,翱翔,荣希: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