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28, 2008

聚会真好


拥抱1027真的是热到爆,想像不到竟然真的是这么多人参与,这是小弟第二次参与博客的聚会,比起上一次的聚会,这次的人数多出了好几倍,气氛也更加的热。

一开始刚到IZZI的时候,真的是满尴尬的,因为一眼望去全都是不认识的博客,不过,想不到第一个跟我打招呼的竟然是钪凯,距离上次见他的时候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想不到他还认的我,之后还陆续跟RAWANG BOY胡狼等等打招呼。

当然,来到博客的聚会当然是希望见见一些平时只认识他们所写的文字而不曾见过样子的博客,而且还可以认识一些新的博客,这次让我认识了画插画的衣谷化十满口耗练的利端,笑起来超级迷人的回音房跟好像是她男友的拼樂,特地远从马六甲来到聚会的美女angeline跟她的男友(我猜)edinclism,笑起来很腼腆的小月夜跟深藏不露的荣希

这次的聚会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见到了黑女人,还跟她合照了,她给我的印象完全跟在部落上所认识的不一样,因为一点都不黑,人也很可爱,她还介绍了一位天使给我认识,看见她们真的是觉得年轻人真的很有活力。

19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呵呵 被你酱称赞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黑女人也会害羞^^)
希望1122我们再拥抱吧!!

郑晁榫 说...

黑女人:如果1122可以再和你拥抱的话,希望你能够吃胖一点,呵呵!

~Ke Ric 盶禕 说...

我认不出那一个是你。

郑晁榫 说...

Keric:哈哈,因为我太普通了,我认出你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跟你打声招呼。

文字君女 说...

我也来了我也来了~!!!

郑晁榫 说...

文字君女:欢迎,欢迎!我记得你,美女你好!

HuiYee 说...

那次聚会很兴奋。。。太多人了,(个子不高,看不完)很高兴认识你们哦!黑女人要吃胖哦,哈哈!!

郑晁榫 说...

HuiYee: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喜欢你的笑容,记得要常联络!(看吧, 黑女人,连HuiYee也叫你要吃多一点啊)

雪莉 说...

hello!

我和keric 一样,不懂哪一个是你
呵呵呵

小琪 说...

sama juaga, tak tau kamu siapa!!!
搏客里头,很多的“kai”。
你是--阿凯。希望1122可以在认识你啦!

郑晁榫 说...

sheali,小雏菊:如果你们要找出我是很容易的事,只要找出照片里面谁的额头最亮的就是我了。

小祺 说...

你爲什麽不拉我去???爲什麽你接受我不去的理由???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郑晁榫 说...

小祺:哈哈,后悔以来不及了,不过1122你要去吗?

匿名 说...

麻烦下次这样形容我:

那个很耗练但是又绝对耗练得起的利端。

哈哈哈哈

郑晁榫 说...

利端:可以啊,不过就等你表现多一些耗练的时候。

荣希™ 说...

嗨嗨,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来留言
1027那天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
最衰是我的相机没电
1122一定和你拍个够^^

匿名 说...

呵呵
你好啊

那天下半段的时间都不在,也少了交流。但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哈哈。

期待下一次聚会。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你是不是在合照前有和我交谈的阿凯?

郑晁榫 说...

荣希:哈哈,相机没电没关心,怎样说还是要说声谢谢当天跟我谈了这么多。

小月夜:没关系,我们可以在下次聚会的时候谈多一些。

龟头 @ Kenny Sim:想不到你的记忆还不错,不过我们只谈了一下吧了,希望下次聚会可以跟你谈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