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月 17, 2008

疯狂

相信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有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有的人会尝试学大人抽烟、逃学、打架等等,以上这些事情我全都有做过,不过还有一些事情现在想起来了也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去尝试。

记得在中学的时候,因为想知道从楼梯上滚下来的是什么感觉,我就在一次趁上着课的时候跟老师说突然很想小便就溜出去了,记得当时我们班是在二楼,而我就很意外的叉错脚从二楼滚到一楼,当然,当我实现我的愿望的时候已经注意了四下无人才敢不小心的叉错脚,从楼梯上滚下来的是什么感觉,感觉并不好,我还因此给扭伤了脚趾。

还有一次也是发生在学校里,不过我要声明我并不是个好色的人,当时只不过是好奇而已。记得当时我跟一位女同学很好,我们每天都会约在学校的公园里谈天,已经忘了当时我们为什么会突然谈起了女人为什么要穿上丝袜,我就跟她说你并不需要穿丝袜,在说的当儿我还伸手摸了一下她的小腿,还说了一句“你的腿真滑” 后果就是我吃了一巴掌,当时我还问她为什么打我,哈哈!小时候不知道,长大了就明白了,到现在我已经不敢随便吃女人豆腐了,因为这个阴影一直在我的心里。

13 条评论:

火鳥 说...

哈哈!幸好只是摸小腿... 很好的學習經驗。

郑晁榫 说...

火鳥:已经是个教训了。。。。

匿名 说...

这就是成长嘛!

有人选择疯狂,
有人选择规矩,
有人选择平淡,
反正不管怎样,
都是经一事,长一智嘛!

郑晁榫 说...

翱翔:是咯,不过我好像并没有做过些规矩的事情。嘿嘿!

匿名 说...

is this new post or old post? it seems like i have seen this b4.
JT

郑晁榫 说...

JT:新的,我有写过吗?已经忘了。。嘿嘿!

人鱼球球 说...

年輕時不瘋狂,那很多事情就不值得回憶了,謝謝你到我的部落哦!

郑晁榫 说...

人鱼球球:谢谢你的留言,疯狂就要趁年轻不是吗?

黑女人 说...

年少轻狂,
果真令人回味啊~~

小崇胖胖 说...

第一次來~
順便拜個碼頭好了
哈哈~

把以前所做過的種種
就算是瘋狂的也好
也是一種經驗成長的平台

桀佑 说...

我有幻想过死亡的感觉,
但是从楼梯滚下来?
也太刺激了吧?
佩服佩服。
年轻有为。

LAURENCE 说...

哈哈`
你还蛮多趣事的~
哈哈~

匿名 说...

呵呵,君子動口不動手,所以那一巴掌是個經驗教訓咯。因為曾經瘋狂,才有難忘的回憶啊。
1027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