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旧朋友

最近发觉自己很爱做梦,而且全都是梦见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现在想想跟这些朋友们全都是超过五年以上没有联络的,怎么会这样?难道他们说人老了就会怀恋起以前的日子,真的吗?可是我现在还年轻啊!

昨天的梦境里,是个开心的聚会,就好像新年的时候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喝谈天,而我们就是聚在一起睹,我呢当然是玩麻将,而另外一些朋友就玩21点,人数大概有八九个人,每个人都在我的小窝里玩的很兴奋,可是突然就我家停电了,乌黑麻漆的一片,有些女孩还突然的大喊大叫,一下子全都乱成一团。

这时候的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突然间的撕破喉咙叫大家安静,可能我的声音吓着了他们,突然间大家一下子安静下来了,而且全部的眼睛都朝向了我的方向望去,而我也确实给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一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又再做梦了。

突然间的醒过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声音叫我要好好的记着这个梦境,而且当下的我也努力的回忆起梦中每个人的容貌,可能太旧没遇见大家了,所以希望能够把大家的样子给印在心里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有意无意的情况之下,
有时候会与某些远距离的朋友减少联络,
感情也会慢慢疏远,
印象更会模糊。

回想起以前的酸甜苦辣,
还真的很怀念,
现在还是珍惜现有+找回旧有都重要。

郑晁榫 说...

翱翔:你真好,还可以重新的找回旧朋友,而我相信已经不大可能了。

匿名 说...

"旧朋友" = "旧情人" ?
JT

郑晁榫 说...

JT:不是啦,是以前中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