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月 29, 2008

亲身经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看跟听鬼故事,尤其是那些亲身经历的,因为完全可以感受的到他们在当下的反应,最近听到了几个朋友的亲身经历,没有经过当事人的同意就出卖他们,希望他们不会介意。

首先是一位只有见过几次面的朋友的经历,话说有一年假期他跟几位朋友驾车去了一个上山度假(大家不妨猜猜是哪一个山?)因为驾车的关系很快的他们就到了山脚下,这时候他们看见了几位背包客从山脚下慢慢的走上山,很快的他们就超越了这些背包客。

因为这个度假村在半山有个瀑布,而且风景也不错,他们就把车停在瀑布前面,想想就进去拍个照片然后就继续上山。

就在他们驾车要转进去瀑布的时候,他们看见了在山脚下的背包客,这时候全部人都觉得很奇怪,他们怎么可能比他们还早一点到?这时候他们也没有想太多,就拿起相机把瀑布的风景给拍下,也顺便把这些背包客给拍了下来。

以前并没有数码相机,所以并不能够马上就可以看看刚拍的照片,话说之后他们把照片给洗出来了,全部人都给吓得说不出话来,因为在照片上并没有这些背包客,而且他们全都很肯定有拍到这些人,可惜就是不见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灵异事件无处不在,所谓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郑晁榫 说...

匿名:还好平时我对的人,拜的神!(偷用荷妈的金句)

~*angeline*~ 说...

我来啦~

黑女人 说...

我是那种很麻烦的人,
就是要听又要看。。。还要怕!!
^^

LAURENCE 说...

哈哈~
没做什么亏心事就不怕~
哈哈`

郑晁榫 说...

angeline:还是你最好,每次来我家总会留下脚印。

黑女人 :不需要怕,我叫荣希陪你一起看。

LAURENCE:哈哈,看的出你是个好小孩,哈哈,对啊,你有去1027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