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月 24, 2008

“打嗝”

这个星期过得真的是胆战心跳,从星期一晚上开始我的肚子就突然的疼痛,痛的我必须弯着腰从五楼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驾起车去看医生,心里还害怕会不会是肠子给打结了?

到了诊所,医生只是要我躺下去然后就敲敲胀起的肚子,之后就叫我去小便,然后用我的尿液去验,不到一分钟时间检验的结果就出来了,只是说我的尿液很肮脏而已,可能因为这样而令到我的尿管发炎所以引发肚子痛而已,然后就给了我一些药拿回家,就这样我的恶梦就开始了。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这些药引发副作用,害我连续两天没有大便,二十多年来几乎没试过便闭的我两天大不出,整个肚子感觉真的很不舒服,这时候自己就很聪明的跑去买了一些减肥茶来喝,心想喝了之后肯定可以大便了,想想都开心。

可惜啊!开心了半个小时候后严重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打嗝”还是连续不停的“打嗝”,我又没有吃饱怎么会这样呢?谁不知道这次的“打嗝”还是很严重呢。

我的“打嗝”有多严重?首先是每两个小时“打嗝”半个小时,我坐也“打嗝”,躺也“打嗝”,而且我还用尽所有的办法还是不能阻止“打嗝”,连睡着了也可以因为要“打嗝”被迫要起身,辛苦的是我竟然“打嗝”到把晚餐也完全给吐出来了,而且还连续吐了两次,幸运的是每一次一吐完我的“打嗝”也跟着停止了,起码可以睡了。

辛苦的挨到了第二天早上,竟然没有在,可惜上班不到两个小时“打嗝”又来了,而且还是不停的“打嗝”,下次再继续,因为现在我又再不停的“打嗝”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所经历"打嗝"的痛苦经验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本人就因"打嗝"进院!哈哈!

小祺 说...

最近你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小心饮食哦!

匿名 说...

虽然我也有经历过“打嗝”,
但是也是小事一桩,
时间也很短。

好好照顾身体哦!

LAURENCE 说...

哈哈~
无奇不有~
哈哈~
要照顾身子阿~

匿名 说...

凯兄,抱抱27中,聊得最多的竟然是你。
哎哟,我是要去找美女聊天的,哈哈。
无论如何,高兴认识你,有机会再聚。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好久不见你的留言了,最近还好吗?怎么都没有更新你的BLOG?

小祺:唉!已经很小心饮食了,不过生病这位朋友每次说来就来,从不打声招呼我也没有办法。

翱翔:哈哈,你还真幸运,谢谢关心!

LAURENCE:世界上无奇不有,慢慢你就会发现更多你没经历过的事情,谢谢关心!

利端:哈哈,竟然这么快就找到我家了,你还真快啊,看不出你还是个讲师,忘不了你的耗练录,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