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回不去

已经习惯了把我的耳朵给关上,
不听不闻你过去的日子还好吗?
我以为日子会很好过如果我可以忘记。

可惜,
我还是在梦境遇见你,
虽然你出现在梦里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岁月已经流失了。

每当遇见曾经与你共度过的人事物,
我才知道你从来没有在我的心里消失过,
特别是在节日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不回应你的短信。

因为是你选择先放手,
没有人喜欢活在痛苦的深渊里,
没有人愿意让人拿起刀再插一次,
一万个的不愿意,
因为我已经选择把你最好的东西藏在心里。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Is this blog refer to your 心声?
JT

郑晁榫 说...

JT:这是我一个朋友的心声,我只是帮他写出来而已,放一百个心,这不是我的心声。

Bell Ng 说...

看你这篇时觉得特别伤心,因为我也曾这样伤害过一个人,可是,有些时候选择放弃那个人其实比北方起那个人需要更大的勇气,伤害其实也不会比较小,感情世界,太复杂了。有时候还是享受一个人生活

郑晁榫 说...

Bell's:赞成你说感情的事有时候真的是太复杂了,不过,人还是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分享你的生活,不是吗?

匿名 说...

放不开不能回头的东西,等于永远的痛苦。

W

匿名 说...

Who U R miss????

Wesley

郑晁榫 说...

W:放是可以放的开,只是没有时间表而已。

Wesley:你口太多不告诉你。。。嘿嘿

阿洛 说...

让时间当个医生吧。
它永远是个很好的医疗者。

黑女人 说...

不勉强去忘记,时间流逝,
有一天你会突然想起,
原来他/她竟变成你生命中曾经的小插曲^^

郑晁榫 说...

阿洛:同意你的说法!

黑女人:这也是说容易,然后做就很难!

匿名 说...

I only have one mouth.... how can you said I got so many mouth....
:(

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