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28, 2008

颁奖典礼2007

你们有看星期六的《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7》吗?Astro華麗台连续几年都主办这样的颁奖典礼而你们的心态是想看明星还是真的很努力的参与其盛?

今年的《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7》不用说来了许多的大明星,肯定的是每位来到的都会有奖拿,ASTRO不会让他们整个晚上都坐冷板凳的,只要来的开心跟看的兴奋就可以了,至于颁奖典礼公不公平并不是重要的事情。

整场颁奖典礼都很好看,尤其是阿叻跟王翠玲“棟篤笑”令人拍案叫绝,不过比起去年的包青天就有点儿酸涩,不过王翠玲真的是越来越美丽而且今年的礼服很好看,比起星光大道的女主持人好很多了,最起码没有让人看到一双不算瘦的小腿,希望明年这位女主持人能够穿长裙把自己的缺点遮一遮。

每年的颁奖典礼ASTRO的所有主持人,华裔小姐,新秀们等等的都会走星光大道,当然这么盛大的颁奖典礼一定要找多一些人来陪衬这些大明星才可以,所以我也不会期待有些什么惊喜,不过这次真的让我有许多的惊喜连连。

比如说去年的华裔小姐她们的穿着已经没话好说,最起码大家都很敢穿,让守着电视的我哇声连连,心想马来西亚的尺度越来越大,还有就是看到了拍ASTRO ON DEMAND广告每次都问人的“你看着没?”而最新的好像是“你要吃么耶?”的人(我忘了他的名字)。

看到了这么多位本地的主持人,而且ASTRO也自己制作了许多的节目,希望下次ASTRO可以举办个《ASTRO華麗台与AEC大獎》,可以把所有自己制作的节目跟广告来个颁奖典礼,好让他们也做一次颁奖典礼的主角。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的.."看佐啦~!" ^o^|||

舞极限..的 performance..真 Power :)

越看汤盈盈..越美.

郑晁榫 说...

啊嘟嘟:对啊。。汤盈盈真的很美,不过我就嫌佘詩曼的衣服不够大体,因为她穿的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