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24, 2008

梦想成真

忘记了从几时开始每一年接近农历新年如果拿了花红之后我都会尽量的更新我家的东西。

记得去年我把厕所的门换个新的,然后再加个洗面盆,因为以前我家的厕所并没有洗面盆,如果不是因为厕所的门不能够关紧而且为了不想让别人在我冲凉的时候偷窥我的英姿为有把它一次过给换了,因为在当时我只想加个洗面盆而已。

而今年公司虽然没有给花红,不过我也换了个餐桌跟沙发再把家里第一次的从新的粉刷一番。当然,工程这么的浩大,也要谢谢好朋友跟家人在金钱上的顶力支持,我家的餐桌是好朋友JT送的,而沙发则是母亲大人的,如果没有他们我家也没有换然一新的感觉,当然也要谢谢室友和JT的协助我才能够把家里粉刷起来。

现在看到了家里的改变虽然有血有汗不过都是值得的,现在家里看起来已经很完美了,虽然还有一些缺陷不过问题不大,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以前我只会梦想我家会怎样怎样,从来没想过真的可以让我梦想成真了。

1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喜欢就好!!